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腾飞发展不止,解放碑181潜力越大

房天下  2017-02-22 15:06

[摘要] 近日,由重庆电视台拍摄的鸟瞰重庆在重庆人的朋友圈强势霸屏。引发一波全重庆人对重庆直辖20年的腾飞发展的感慨。短短20年,从寂寂无闻的山中之城,一跃成为全国一线城市。带动的不只是经济旅游的发展,更是全重庆整体价值的飞跃。

近日,由重庆电视台拍摄的鸟瞰重庆在重庆人的朋友圈强势霸屏。引发一波全重庆人对重庆直辖20年的腾飞发展的感慨。短短20年,从寂寂无闻的山中之城,一跃成为一线城市。带动的不只是经济旅游的发展,更是全重庆整体价值的飞跃。

重庆直辖20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腾飞发展,从国家大方针策略的战略布局,到重庆人民政民齐心、勤耕不拙的奋力发展,再到市场环境的优胜选择,重庆现在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山中之城,一跃而为国内一线城市,甚至跻身国际化大都市。然而,20年发展,20年进步,重庆的中心始终未变。解放碑始终是重庆当之无愧的龙头之地,是重庆走上走上世界的优质名片。

而正处于解放碑好吃街之上的解放碑181就是这样一个触手可及繁华的地方。

解放碑181自开盘以来,以震惊业内外销售速度快速去化,让本就只有600套房源,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货值高达2亿元。同去年重庆市场的公寓酒店产品相比,解放碑181在同类产品的销售数据可以说属于佼佼者。可想而知,解放碑181以1个月拿下这样的数据是怎样的出彩。也是这样的数据,让解放碑181再一次声名鹊起,业内人士纷纷赶来学习,业外投资客竟相投资。

解放碑181之所以这么火,原因不过3点:其一,也就是主要的一点——地段,解放碑181地处解放碑商圈繁华好吃街之上,距解放碑中心碑体有且仅有181米的距离,处在好吃街与八一广场、较场口美食街的交通要道之上,且不论解放碑181的业态为何,在此位置可以说,无论做什么都是赚;其二,便是解放碑181以公寓式酒店为业态,且签约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品牌,运营维护,可以说业主投资后如甩手掌柜,这是每个投资客都喜闻乐见的选择;其三,解放碑181非毛坯品质,以高投入选择高档品牌匠心打造的,与地段价值相匹配的室内装修。且以处于该类地段的其他项目相比,解放碑181更有价格上的优势。

如此种种优势便是解放碑181为何如此火的原因。这些都离不开解放碑商圈日益繁荣的发展,更离不开重庆的腾飞发展,同理,重庆前进的步伐不止,解放碑繁荣不尽,解放碑181投资潜力就越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