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坐享3公里嘉陵江 融创玫瑰园启幕世界湾区生活

房天下   2017-02-17 14:10

[摘要] 融创玫瑰园以融创品牌的恢宏气度、罕见的亲江地段、少有的独栋品质、塔尖定制配套标准,启幕了重庆豪宅湾居时代。

元宵节后,春节传统节日彻底结束。短暂团圆,作别旧时,很多人重回旅途追寻新生活。风景不是总在别处,安家独栋豪宅融创·玫瑰园,坐享3公里嘉陵江,在家就能见识世界湾区生活的魅力。

湾区资源对于豪宅意味着什么?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纵观世界知名湾区,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纽约长岛等八大湾区,都是豪宅的优选地,名流资本和自然资源完美融合。而今,占据了匹敌世界八大湾区资源的礼嘉湾区,融创·玫瑰园也于去年首批次交房,为重庆真正启幕了湾区豪宅的塔尖生活。

天生馈赠,坐拥一湾风光

纵观国内,目前为止湾区资源能媲美甚至超过礼嘉湾区的屈指可数,这是自然和环境的馈赠。嘉陵江将礼嘉270度环绕而过,形成了礼嘉半岛的独特风貌,造就了一个秀美的独立湾区,在这极为的稀缺的16.5公里江岸线上,融创玫瑰园就独占了3公里湾区资源。自然资源的稀缺性终指向了融创玫瑰园的独特性。

融创血统,成就湾区豪宅典范

从北京壹号院到苏州桃花源,融创多年来专注于打造高端精品项目,融创也把好的产品献给了重庆,每一个作品都是区域级或城市级的标杆之作。作为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来渝14年精心打造的独栋豪宅,仅仅就融创的品牌就已经是一张豪宅的标签,是一个高端生活的象征。品牌也是玫瑰园品质生活和江湖地位的保证。

领衔重庆,启幕湾区豪宅生活

融创玫瑰园根据礼嘉湾区坡地特色,充分利用地势高差,让每一栋别墅都能大限度观江亲江,其头排别墅更是一线临江亲江,近距离仅20米。得天独厚的临江风景,在融创玫瑰园升级为一种在家就能享受的尊贵休闲方式。

作为湾区豪宅典范,融创玫瑰园打造的配套也是巅峰级的。除了为业主配置了游艇码头、网球场、慢跑道、私人垂钓平台等,为提升业主的尊贵享受,融创玫瑰园还配备了直升机停机坪。

融创玫瑰园以融创品牌的恢宏气度、罕见的亲江地段、少有的独栋品质、塔尖定制配套标准,启幕了重庆豪宅湾居时代。

世界湾区 法式江岸大独栋

套内约570—940㎡

臻品惜藏

ADD:重庆·礼嘉·滨江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