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滨江大平层给业主极致的居住体验

房天下  2017-02-17 13:03

[摘要] 棕榈泉悦江国际中庭瞰江房源恭迎品鉴,支持公积金贷款。

在重庆,提到棕榈泉悦江国际,不少精英人士都会情不自禁的竖起大拇指。地处悦来板块优越的地理位置,邻近嘉陵江畔,不论是优雅自然的景观设计,还是细致舒适的户型,都能给到业主别样的居住体验。

自然灵气的中庭景观 给业主别样的视觉享受

棕榈泉悦江国际深知都市精英对山水生活的向往,特地打造出自然舒适的中庭景观,让业主不仅能够看到风景,更能住进自然风景里。

走进中庭,便犹如走进一副绝美的山水画中。从水里长出来的房子,与远处的山林融为一体,自然寂静的舒适感应景而来;园林中造型独特的荔枝树、迎风绽放的美丽花朵、搭配各式名贵小品,给业主舒缓的视觉享受;脚下潺潺的流水声,仿佛跃动的音符,给中庭增添一丝灵气,生机盎然,每次回家都是一次与自然的优雅邂逅。

高端大气的健身会所 让业主尽享健身的魅力

棕榈泉悦江国际深入挖掘业主的健康生活需求,为业主量身打造棕榈泉体育会。奢配恒温恒湿无边际游泳池、男女干湿蒸室、按摩池、豪华健身房、瑜伽馆等,让业主在闲暇时刻,能携家人一起感受运动的激情,享受惬意的家庭时光。抑或是在此结识三五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感受健身的魅力,与生活之外,共商生意大事。

宽敞细致的户型业主升级的居住体验

区别于市场上密集的住宅产品,棕榈泉悦江国际是真正的瞰江大平层,嘉陵江景、中庭美景尽收眼底;朗阔的楼间距,充分照料每户家庭的私密性与安全性,让业主安心生活。

棕榈泉悦江国际充分考虑每一位业主的居住感受,南北通透户型设计,让阳光与清风可以随时造访业主的生活;宽敞舒适的卧室,配备宽敞大气的衣帽间,方便业主的居家生活;超大的景观阳台,业主闲暇之余可以在阳台喝茶聊天,尽揽山水景观带来的静谧居住生活。

据了解,棕榈泉悦江国际中庭瞰江房源恭迎品鉴,支持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