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房价趋于上涨 投资大九街万汇ONE58正当时

房天下  2017-02-16 14:37

[摘要] 万汇ONE58建面约49-92㎡,5.8米挑高定制服务式公寓新品加推,恭迎品鉴。

重庆房价历来是风云莫测的房产市场中的一股清流。不会瞬间暴涨,却在温水中徐徐上升。

近日,一则重庆主城九区的房价统计图刷爆朋友圈。其中,江北区新房上涨15.3%,二手房涨幅8.62%,其涨幅趋势遥遥领先其他区域。

由此可见,江北区的房价仍然处于塔尖位置。

万汇ONE58区域优势明显,投资价值有目共睹

万汇ONE58处于江北区繁华商圈观音桥,位于新兴夜经济名片区“不夜九街”之上,霸气享占“上有九街,下有天街”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众所 ,九街汇集了目前全重庆有特色的餐饮、好玩的主题酒吧、时尚的潮流达人,是重庆崭新的夜经济地标,是来往客流聚集的枢纽要道。

如此绝佳的地段优势,万汇ONE58在市场上应有的价格又会处在何种位置?据悉,处于价值高地的万汇ONE58,价格却正值洼地,买一层送一层,实得单价十分诱人。业主刘女士是知名的园林景观设计师,她告诉记者,由于家住九街附近,所以对九街的客流量及夜经济体系十分了解,“下叉万汇ONE58很果断,就是看好它的地理位置,将来也好出租。5.8米层高做两层绰绰有余,价格算下来很划算。”

如此称心的价格,产品自身亦是高品质:5.8米挑高,真正意义上的两层空间,配置进口高速电梯、中空LOW-E玻璃幕墙、智能化控制系统等,并联合全球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为客户贴心打造私人订制服务。

从产品地段,到产品品质,再到产品价格,毫无疑问,万汇ONE58是投资者2017年当机立断的投资选择。

万汇ONE58建面约49-92㎡,5.8米挑高定制服务式公寓新品加推,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观音桥大九街

万汇ONE58城市俱乐部酒吧场地免费预约报名中,详情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