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界精英齐聚融创玫瑰园,达州商会新春交流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2-14 11:19

[摘要] 2月12日,嘉陵江畔的玫瑰园迎来了2017年第一场塔尖盛会。以“论道玫瑰,达济天下”为主题的重庆达州商会企业家新春交流会,在融创玫瑰园盛大举行,达州商会众多商界精英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2月12日,嘉陵江畔的玫瑰园迎来了2017年场塔尖盛会。以“论道玫瑰,达济天下”为主题的重庆达州商会企业家新春交流会,在融创玫瑰园盛大举行,达州商会众多商界精英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据悉,此前融创玫瑰园已举办过众多圈层私享盛会,是富豪精英圈层有口皆碑的首席社交平台。而作为本次达州商会交流会的举办地,融创玫瑰园打破传统引入更多高端元素,以高端、奢享、的共融模式,再度为精英成员带来超出想象的体验,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商界盛会。

一步一景的美丽景致,法式奢华的装修设计,细致周到的服务,自在舒适的氛围,商界精英们在玫瑰会所中畅所欲言,结合自己过去一年的商海实战分享宝贵经验,就全球发展趋势、未来经济走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值得一提的是,在座商界精英对于未来经济投资的看法颇有几分“英雄所见略同”之感。虽然能源、环保、高新技术等新兴商业业态强势崛起,但传统投资领域中的高端物业,依旧是富人资产保值增值的主要选择。

融创品牌,高端典范

闪亮的水晶灯、两层高的奢阔空间、专为正规礼仪宴会配备的长条桌、精致可口的自助料理……玫瑰会所纯法式宴会厅中举行的晚宴,也让嘉宾们仿若置身宫廷盛宴,玫瑰园受到在场商界精英的高度评价。

一方面是实地体验后发自内心的认同感,很多人表示,身处玫瑰园会所宴客大厅,无论是一路走来的美丽景致和奢华装潢,亦或分工明确的工作人员、礼仪周全的贴心服务,都一再说明,玫瑰园就是当之无愧的豪宅范本。

另一方面作为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专注打造的豪宅,融创的豪宅品牌力就已经有足够说服力。融创多年来专注于打造高端精品项目,14年来融创把好的产品献给了重庆,每一个作品都是区域级或城市级的标杆之作。500万以上高端业市场占有率达到45%,可以说聚集了这座城市诸多的精英阶层,其中,更不乏具有社会或者行业影响力的意见领袖。

玫瑰豪宅,别样格调

在实地感受了玫瑰园的豪奢魅力后,商会成员纷纷表示出了对玫瑰园的浓厚兴趣。而提及缘何会选择融创玫瑰园作为此次商会新春交流会的举办地,达州商会的活动负责人表示,一方面是源于玫瑰园法式纯独栋豪宅的圈层定位,与受邀嘉宾的身份完美匹配; 另一方面,则是由于融创玫瑰园一线亲江的地理位置,江畔的一场盛宴别有一番风情与格调。

会后,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日后将与融创玫瑰园加强合作,开展更多种形式的活动。此举也让我们对融创玫瑰园未来的塔尖圈层生活有更多的期待。

世界湾区 法式江岸大独栋

套内约570—940㎡

臻品惜藏

ADD:重庆·礼嘉·滨江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