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重庆银行业:严控信贷资金流向投资投机购房

重庆时报   2017-01-14 06:37

[摘要] 想打着“飞的”组团来重庆炒房的朋友们,真的可以歇歇了;想捂盘惜售哄抬房价的开发商,也可以洗洗睡了。

想打着“飞的”组团来重庆炒房的朋友们,真的可以歇歇了;想捂盘惜售哄抬房价开发商,也可以洗洗睡了。

在重庆国土房管局、12家银行接连发出抵制炒房的声音后,昨日,记者从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获悉,重庆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组织于13日召开了住房信贷专题会议,明确将加强对按揭贷款的申请和审核管理,严格限制信贷资金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促进重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人行重庆营管部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包括自律机制组织的25家银行分管行长及个人住房贷款业务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监局也应邀出席。据记者了解,会议通报了当前重庆房地产金融运行情况,并要求自律机制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在支持满足居民家庭合理自住购房信贷需求的同时,各银行将加强对居民家庭新增按揭贷款申请的审核和管理,严格限制信贷资金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促进重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人行重庆营管部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