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年厚积,金隅大成·南山郡进入丰收季

房天下  2017-01-12 14:33

[摘要] 1460亩城市山居小镇,套内约211-386㎡阔院联排、套内140-160㎡全跃叠院、建面53-1600㎡临街现铺正在发售,现在购房还有千万红利等你分享。

经历6年积淀,南坪商圈之上的金隅大成·南山郡到了一个丰收的季节。一期阔院联排、二期全跃叠院、临街商铺现房发售,公园、商业、**、交通各方面配套全面升级,城市山居小镇俨然成形。

**落地,让为人父母者更放心

2016年,金隅大成·南山郡激动人心的举动莫过于**配套落地。南山郡******(待建,暂定名)确定,**以后都可就近入学。部分房源还有重庆**的免试****。

公园呈现,山居更有趣

金隅大成出资修建的南山中央湿地公园早已呈现过半,且投入使用。背依南山,面朝湿地公园,真正山水相依。公园内设置篮球场、网球场等运动设施,营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约7万方商业配套,初露锋芒

二期商业街【汀澜金街】已面市,九九牛肉馆分店、24自助银行等意向入驻。而整个金隅大成·南山郡拥有约7万方商业配套,不止为社区服务,商业中心部分将由金隅大成自持,意欲打造南重庆的商业新座标。

公交开通,出行更便捷

从金隅大成·南山郡到南坪**时代约6.9公里,可以避开商圈中心的嘈杂,又能就近享受城市的所有配套。2016年,公交路线金隅大成·南山郡,家里的老人、孩子出行也不再难。

1460亩城市山居小镇,套内约211-386㎡阔院联排、套内140-160㎡全跃叠院、建面53-1600㎡临街现铺正在发售,现在购房还有千万红利等你分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