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悦街打破传统购物布局 2017创空港亲子商业时代

房天下  2017-01-12 09:57

[摘要] 中航悦街约20~80㎡临街形象铺正火热认筹中。现已有众多投资者锁铺中航悦街,更证明市场对中航悦街的喜爱追捧!

重庆政府大力发展消费体验鼓励城市商圈购物中心、百货店、专业市场与书店、剧场、母婴养护、康体娱乐、**培训等业态跨界融合,推动传统购物中心向生活消费中心、文化消费体验中心和众创空间等转型发展。“中航悦街”响应政府号召打造约22万方亲子乐悠目的地,增强实体店体验式、全程式服务能力,满足市民全方面需求。

政府大力支持体验经济 中航悦街潜力无限

近日,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要求大力发展体验消费,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利用现有商业设施改造发展消费体验示范中心,加快推进推动流通转型升级;发展分享经济新模式;加快推进智慧商圈建设;拓展智能消费领域。

中航悦街是空港首例亲子主题商业中心,相继规划有大型品牌影院、实力健身会所、亲子娱乐;并拥有双街双MALL多首层设计和开发式的街区布局,停车位约1700个,空港前所未见。可以预见,中航中央城乃至空港新城将拥有一个媲美主要商圈商业的商业中心,必然会促进空港财富高地在此形成。

“中航悦街”三大主题 聚焦全年龄生活

“中航悦街”的商业模式秉承体验式为主,不同于传统商业的密集压迫,更多地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人性化配套

“中航悦街”打造三大主题全生活:A馆亲子休闲,一站式的儿童业态与国际知名快时尚零售品牌,囊括休闲、娱乐、运动等多种品质生活业态;B馆漫调生活,中西美食与特色餐饮、生活便利服务等,精品生活零售与特色美食聚集,主题更加鲜明的休闲餐饮服务;C馆文创**,**培训辐射空港全域,提供丰富社区配套

中航悦街商铺的集中而形成了室外购物、休闲、餐饮等功能空间,基于商业街的店铺特色,决定了其设计的关键就是让空间有用而舒适。商业街前面的步行街尺度定为5m宽,考虑到车行对人流的影响,利用竖向高差的变化将其划分成两个不同的空间。在根据建筑的轴线在相关节点上设置种植坛形成景观序列。

中健银座健身和越界影城已抢先入驻,不仅丰富了中航悦街的商业业态,更提升了众多投资者的信心与勇气,对中航悦街的发展有着里程碑的意义。更多主力商家“乐8小镇、乡村基”等商家也意向洽谈中,能够全方位满足各家庭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需求。

中航悦街约20~80㎡临街形象铺正火热认筹中。现已有众多投资者锁铺中航悦街,更证明市场对中航悦街的喜爱追捧!更多详情扫描二维码进入。

营销地址:两江新区空港新城宝桐路职教中心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