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即售罄「御峰·尚都」叠拼美墅人气引爆南岸

房天下  2017-01-06 17:09

1月1日,2017新年天,在众多客户的翘首期盼中,和记黄埔地产的又一力作——「御峰·尚都」叠拼美墅盛大开盘!开盘当日,销售中心盛况空前,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抢房大战。截止上午11点,107套叠拼美墅全部售罄,为寒冷的冬天注入100%的热度,再次彰显了和记黄埔地产的品牌实力。

彻夜排队抢房 市场好产品供不应求

开盘当日,清晨6点左右,便有心急的客户早早驾车来到御峰售楼部排队。更有甚者在开盘前一天晚上就在现场彻夜排队,就怕错过如此好的叠拼美墅。7点左右,小区公路、停车库已经被数百辆汽车挤得满满当当,销售中心更是人潮涌动,人声鼎沸,购房客户焦急地等候开盘,人气十分火爆!

上午8点,开盘的号角正式吹响,现场紧张气氛立刻达到高潮。许多客户都是早早瞄准了目标,抢房激情高涨,买房现场更像是一场拼速度的竞赛。稍有迟疑,看中的房源就可能被选走。更火爆的是,大量客户现场争抢同一套房源的现象时有发生,被叫到号的购房客户更是以冲刺的速度迅速选房,一房难求的火爆场面在现场激情上演。107套房源,开盘即售罄,诠释了“手慢无”的抢房硬道理!

记者在销售中心随机采访了几位置业者。抢到房的张先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他表示,之前买过几次房子了,像「御峰·尚都」叠拼美墅这样火爆、狂热的开盘现场真的还是次见。

选房的时候仅仅犹豫了两三,房子就被其他人抢走了!”售楼部一位错失心爱房源的客户谈到这次的购房经历不无心酸。

外地客打飞的来抢房 瞄准重庆市场

据透露,早在样板间开放之初,已有众多客户预约了「御峰·尚都」叠拼美墅,不仅是重庆本地客户抢筹热情不减,更吸引了北上广等外地客户的认筹。“我们来之前在网上就看到网友对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没看其他楼盘,直接到御峰售楼部来了”。一位深圳客户表示,开盘前一天特地从深圳坐飞机过来选房,到达御峰销售中心的时候,连行李都还未放下。

很多业内人士看来,重庆作为西南地区直辖市,获批自贸区代表着重庆进入一线城市的行列。随着中新战略合作、两江新区等优惠政策的发力,重庆经济增长率,持续以10%以上增长连续领跑。在多个城市房价高企,当地政府面临调控楼市的巨大压力,纷纷出台限购政策时,重庆这股清流却因平稳有序的房地产市场让外界侧目。

重庆的城市功能定位价值日益凸显,对外辐射力逐步增强。在各地限购风潮、涨价潮影响下,许多外地客户,逐渐将目光转向重庆。相关业内人士表示,重庆城市价值飞升,房价看涨一触即发,被购房者看好也是必然。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重庆能吸引来自各地购房者的注意一点也不稀奇,从规划地位,到经济体量,重庆在各大城市中都数一数二,凭借其巨大的发展潜力越来越受到人民的瞩目。

「御峰·尚都」阔景高层开盘在即 欲购从速

为了答谢社会各界的支持,满足置业者不同的居住需求,「御峰·尚都」将于近期推出阔景高层。项目主推精致两房和实用三房,经专业设计团队潜心研究设计,将潮流与风尚趋势融贯到深度居家理念中,精细考量各空间布局,为重庆精英人士量身定制人性化、舒适与品位的生活起居空间。

除了拥有优良的建筑产品外,「御峰·尚都」还拥有非常完善的配套。项目紧邻南滨路,坐拥黄金交通网络,尽占主城中主要脉络,迅达南滨路、南坪商圈,在建中的轨道环线东西贯穿整个项目,更有罗家、海棠溪两个站点设于项目内;鹅公岩大桥、菜园坝大桥、长江大桥、朝天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及千厮门大桥六座跨江大桥,驾起渝中、南岸、江北金三角核心内环高速及渝黔高速路网,可谓中心里的城中之城。近年来,南滨路的成熟、东水门大桥的贯通、南岸区的进一步升级无不升华着「御峰」的地段优势。

除此之外,项目江南体育馆、烟雨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等,为业主提供健康的运动新生活。闲暇之余,业主可以过条马路,瞬间到达施光南大剧院,享受歌剧、音乐、文化的盛宴;也可以驱车前往南滨路,品咖啡、尝美味、看电影、K好歌,仅1公里即刻享受惬意生活。目前,项目周边已有多家星级酒店,方便业主的日常休闲及商务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