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悦街”临街形象铺火热认筹千亿央企抢占空港商机

房天下  2017-01-06 10:57

[摘要] 中航中央城入渝来以3年实力沉淀、百万规划、万户业主、连年成绩夺冠,奠定空港新格局。中央城商业与住宅产品各占一半比重,浓厚商住氛围,助力商圈升级。中航实力打造“中航悦街”重庆北门户•约22万方亲子乐悠目的地,共同构建空港新型消费格局,满足大众万千需求。

中航中央城入渝来以3年实力沉淀、百万规划、万户业主、连年成绩夺冠,奠定空港新格局。中央城商业与住宅产品各占一半比重,浓厚商住氛围,助力商圈升级。中航实力打造“中航悦街”重庆北门户•约22万方亲子乐悠目的地,共同构建空港新型消费格局,满足大众万千需求。

百万方中央都会圈 打造空港新型商圈

空港老城已久,随着土地规划与改革开发,空港新城成立焕然一新,空港新城对外开放门户,汇聚了全重庆超过70%-80%的外资企业板块。其位置紧邻国博中心、中央公园、国际医疗中心、两路寸滩报税港区。 中央城位于两路老城与空港新城门户交汇处的重要地段,势必将掀起空港投资热潮。


随着空港区域发展和人口扩容,片区内仅有的金港国际购物中心、奥特莱斯难以满足日渐增长的人群消费需求,中航作为一个实力强大的开发企业,在空港打造“中航悦街”重庆北门户•约22万方亲子乐悠目的地,填补了整个区域的消费空白。

“中航悦街”新型商圈 抢滩空港亲子主题商业

中航悦街针对老、中、青、儿童等不同消费客群,进行针对性规划,亲子娱乐、格调餐饮、时尚欢购等需求全方位满足。


作为中航悦街亲子休闲中心的A馆,其业态丰富布局清晰,B1层为大型生活超市,为家庭生活提供便利的购物,LG层为时尚生活类,精品零售与个人护理,完美搭配精彩生活,其1F层为美食广场,提供餐饮特色服务,增加美味氛围,2F层亲子天地,为儿童提供主题欢乐空间,营造活泼气氛,3F-4F层被影院所大面积占据,体验精彩的视听盛宴,其娱乐、健身两不误,率先享受空港精致生活,引家庭消费趋势!


“中航悦街”是空港首例亲子主题商业,相继规划有大型品牌影院、知名健身会所、亲子娱乐;并拥有双街双MALL多首层设计和开发式的街区布局,停车位约1700个,空港前所未见。可以预见,中航悦街将成为空港新城具有超大投资力的商场,必然会促进空港财富高地在此形成。

中健银座健身和越界影城已抢先入驻,不仅丰富了中航悦街的商业业态,更提升了众多投资者的信心与勇气,对中航悦街的发展有着里程碑的意义。更多主力商家“乐8小镇、乡村基”等商家也意向洽谈中,能够全方位满足各家庭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需求。

中航悦街约20~80㎡临街形象铺正火热认筹中。现已有众多投资者锁铺中航悦街,更证明市场对中航悦街的喜爱追捧!更多详情扫描二维码进入。

营销地址:两江新区空港新城宝桐路职教中心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