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方式多元化 解放碑181靠谱投资有目共睹

房天下  2016-12-27 10:01

[摘要] 近来,某大集团旗下某宝出现千万项目逾期问题,多方踢皮球。一时间,投资界躁动,全民哗然,纷纷表示,大平台并不意味着完全没有风险。而与此相反的是,实业投资房产市场却前景大好,安全性相对较高,而受众投资客纷纷青睐。而解放碑181就是其中一块众人蜂拥而至的香饽饽。

近来,某大集团旗下某宝出现千万项目问题,多方踢皮球。一时间,投资界躁动,全民哗然,纷纷表示,大平台并不意味着完全没有风险。而与此相反的是,实业投资房产市场却前景大好,安全性相对较高,而受众投资客纷纷青睐。而解放碑181就是其中一块众人蜂拥而至的香饽饽。

投资模式多样化,房产投资成香饽饽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投资平台,通过投资平台这样一个第三方,选择投资产品。而近来,类似某宝事件大量发生,如此前更有网友爆料曾宣传自己为银行系平台的网交所官方网站和APP均已无法打开,客服热线提示已停机。大多数投资人纷纷表示,投资平台愈来愈不安全。

而这也是大多数人盲目相信投资平台,而忽略其投资产品而造成终的尴尬局面。而作为投资人,将钱放进银行只能等着贬值,选择投资平台又怕遭遇上面这等不靠谱“第三方”。事实证明,当下,真正审时度势的精明投资人,只会选择靠谱的投资方式——房产投资

解放碑价值高地,中心始终如一

解放碑181位于重庆繁华的中心商圈解放碑,距解放碑碑体仅181米水平距离,恰处解放碑中心广场与好吃街中间的枢纽要道。如果说重庆非去不可,那么解放碑就是到重庆后非去不可的地方,而好吃街即是到了解放碑后非去不可之地。因此其得天独厚的地段使得他独揽千亿客流量。而解放碑181是重庆解放碑区域在售的公寓式酒店,打造的一个全民共享的“财富增值地”。

解放碑181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以及其稀缺性的产品价值,在公寓式酒店市场已实属难得。而为契合其天生丽质的产品属性。解放碑181公寓式酒店诚邀中国高端公寓式酒店共同打造,统一运营。与此同时,解放碑181诚邀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师亲手打造五星级的室内工艺设计,更加锦上添花。

解放碑181建面43㎡—65㎡公寓式酒店,69万元即可当房东,五星级非毛坯公寓式酒店,即将开售,诚邀有识之士共赴财富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