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玩转成渝首个纯网络发布会 龙湖"冠寓"将调皮亮相

房天下  2016-12-26 17:20

[摘要] 各路精英人士指点江山,各种高大上的概念层出不穷。近年的产品发布会仿佛已经陷入了“套路”。然而,龙湖地产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在成渝地区的亮相,却跳出司空见惯,用网红、大咖、直播等互联网时代的新潮玩法,带来一场画风迥异的纯网络发布会。

各路精英人士指点江山,各种高大上的概念层出不穷。近年的产品发布会仿佛已经陷入了“套路”。然而,龙湖地产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在成渝地区的亮相,却跳出司空见惯,用网红、大咖、直播等互联网时代的新潮玩法,带来一场画风迥异的纯网络发布会。

“冠寓”发布会将于12月27日晚上8点正式举行。据龙湖内部人士透露,这场“冠寓”发布会足够任性,不设场地不播PPT,没有西装革履侃侃而谈,而是大胆采用成渝地区此前从未尝试过的纯线上发布,为“冠寓”响亮发声。来自美国的川普达人李黑帅和“重普”超级网红“果子哥哥”团队成员邓先森将出现在这场发布会环节中,用尽洪荒之力,吐槽租房的那些糟心事儿。

龙湖方面透露,发布会过程中,还将有成渝两地美女网红大串联,更有Ipadair2、苹果airpod耳机、小米充电宝互动抽奖,并随时穿插现金等丰厚好礼。关注“重庆龙湖”、“成都龙湖”官方微博,时间了解发布会动态。边看直播边嗨,轻松享好礼!

据了解,龙湖战略进军长租市场,“冠寓”首批落地选定西南重镇重庆和成都。在成都,“冠寓”率先落地成都龙湖时代天街,金楠天街也将随之跟进。在重庆,更是一口气选定三大项目——龙湖源著、龙湖佰乐街、龙湖新壹城,而龙湖源著将作为样板间所在地率先亮相。

摒弃传统租房市场的“小、散、乱”,“冠寓”将打造一个全新的青年生活社区。凭借龙湖在住宅产品和物业服务方面一以贯之的高品质,“冠寓”融聚“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为租客打造24全方位的租住生活服务空间,给企业中高层、白领、蓝领/学生等新兴品质人群一个有温度的智能家。

“冠寓”不仅只提供了一个栖身之所,更注重当代年轻人群的品质追求,更加注重设计的细节化、服务的人性化、租住的智能化、社群的互联化,让租户静得下来,也嗨得起来。

关注下方成渝两地龙湖官方微博,时间了解新发布会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