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走南闯北家暖返乡置业优选通用晶城

房天下   2016-12-23 14:10

[摘要] 通用晶城2号楼紧急加推,套内约57-62㎡两房,目前持续销售中。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思乡情渐渐涌现的春节前夕,返乡置业再次被许多游子提上日程。据了解,由于很多返乡置业者因为短期内暂不居住,因此都希望买到兼具投资与自住需求的楼盘。而位于陈家坪的通用晶城兼具**资源与醇熟配套,备受瞩目。

李嘉诚的“地段论”,从房地产诞生的那天起就被众多投资者所追捧,“地段”是决定房产价值的重要因素。通用晶城位于重庆九龙坡区龙腾大道,总建筑面积22万㎡,涵盖了主题商业街区、典雅住宅、LOFT公馆、酒店式公寓四大业态,将打造为重庆九龙西区座集商业、居住、娱乐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东接奥体中心,尽享品质生活;北临陈家坪展览中心,汇聚万千财富;南靠彩云湖湿地公园,畅享天然氧吧。

通用晶城项目步行至轻轨环线(在建中)陈家坪站约200米,周边更有多条公交,畅达主城各区。项目本身5万方体验式商业,随时随地畅享娱乐、休闲、购物等城市中心功能。

**资源 不可多得

通用晶城签约市****重庆****森林**,距离项目直线距离不足700米,并引进重庆****森林幼儿园入驻社区,全程护航孩子的成长,轻松让家长远离“**难”“距离远”的烦恼。 

岁末将至,项目热销套内约57-62㎡精致的两房户型,大开间客厅与餐厅互动互融,方寸之间尽享居住艺术;客厅大阳台,满园芬芳带给您及孩子每天好心情。两房总价低,还享有**。

销售动态:

通用晶城2号楼紧急加推,套内约57-62㎡两房,目前持续销售中。

建面约30-245㎡商铺持续招商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