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书写写字楼新高度 力帆中心荣膺“五星级商务写字楼”

房天下  2016-12-13 12:42

[摘要] 重庆的这个冬天,有些寒气袭人。但近,重庆写字楼市场却“暖风阵阵”:江北区国华金融中心、九龙坡区华润大厦相继投用;“中国500强”——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资约3亿元购入重庆财富金融中心FFC整10层……

重庆的这个冬天,有些寒气袭人。但近,重庆写字楼市场却“暖风阵阵”:江北区国华金融中心、九龙坡区华润大厦相继投用;“中国500强”——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资约3亿元购入重庆财富金融中心FFC整10层……

而上周末(12月10日),力帆中心更是捧得“五星级商务写字楼”大奖,这距他们斩获2015-2016年度“广厦奖”,相隔不到一个月。

“力帆中心摘得两个重量级大奖,给一度低迷的重庆写字楼市场注入了激情与活力,在获得业界肯定的同时,也提振了写字楼市场未来信心。”力帆中心负责人陈圣说。

位于江北嘴核心区域,有江北嘴CBD的“夜明珠”之称的力帆中心,凭什么摘得诸多殊荣,并赢得鲜花与掌声?

----力帆中心这回“火”了

11月23日,力帆中心负责人陈圣才从北京捧回了地产界的“奥斯卡金奖”——广厦奖(非住宅类项目)。两周后,力帆中心项目又在深圳领取了第二个重量级大奖——“五星级商务写字楼”。

“大奖来之不易。能获得广厦奖的项目,都达到了同类开发项目的水平,特别是非住宅类项目,可以说是代表了的高水平。”陈圣说,当时在颁奖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致辞时,特别提到了“力帆中心”。

刘志峰在致辞中称,今年获得“广厦奖”的项目整体水平明显提高,受到老百姓喜爱,中西部地区、三四线城市获奖项目增加,“以重庆‘力帆中心’、湖北‘武汉市民之家’为代表的获奖项目,在规划设计、科技应用、工程质量、产业化程度、物业运营管理等五个方面,都得到专家高度认可,体现了‘广厦奖’的综合水平。”

这是对力帆中心的高嘉奖,更是对力帆中心的高度肯定。而这一次,在深圳,这颗璀璨的“夜明珠”,再次点亮了颁奖现场,由组委会指定项目在大会发言分享——当前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因地制宜做出高品质写字楼

“这是《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牵头编制)自2014年8月1日起实施以来,西部地区个获此殊荣的写字楼项目。”陈圣称,按照这个《标准》,写字楼共分铂金级、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其中铂金级为高级别奖,从规划、设计、建筑以及到后期的商务运营等,都有严格的“考核”。

“此次评选以1000分为满分,力帆中心终得到了910分的高分,这让评审专家非常吃惊,因为标准是2014年制定的,而力帆中心是2011年设计的。”陈圣介绍,《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是跟国际接轨,促进全行业国际化水平的一个标准。

“之前,写字楼评级普遍应用甲级、乙级评审,也没有明确统一的评价体系,导致市场上各级写字楼统计数据差异很大,很不规范。”

他承认,不到一个月,力帆中心连续拿下两项大奖,这让力帆中心在业界赚足了眼球。

市场竞争激烈

----力帆中心闯出一片蓝天

而能在如此短的时间,一下“火”到爆表,在陈圣心里,“一切尽在掌握”。

因为,早在2011年力帆中心设计之初,项目就有了超前规划、超前理念,“无论是低碳、绿色、智能、人性化等方面,都有超前的标准。”

如今,这颗璀璨的“夜明珠”,已成了商家眼中的“香饽饽”。今年10月月底,力帆中心才刚刚与美年大健康旗下重庆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公司签订了约4000平方米的租约;11月10日,他们又与通策医疗集团旗下重庆存济口腔医院签下今年重庆高端写字楼单笔大——20000平方米的租赁合同;而入驻重庆的后一家性股份制银行渤海银行重庆分行,也已进入力帆中心筹建……

“此外,广东南粤银行重庆分行、人寿财险、平安人寿、锦泰保险、新华基金、东吴证券、安信证券等金融机构,以及中建七局、房天下、分众传媒、智联招聘、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虹桥正翰律师事务所、嘉豪集团、中科集团、远大集团、鑫斛药业和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实力企业入驻。力帆中心写字楼入住率已达到80%以上,这在重庆高端写字楼市场以及江北嘴CBD,都堪称奇迹。”陈圣称。

能创造如此奇迹,力帆中心凭什么?33部国际一线品牌迅达电梯,侯梯时间不超过30秒;1500席智能车位超越平均标准一倍,设有中央收费亭和自助缴费及车位查询系统;约5000平方米的亚洲大商务餐厅,已正式营业;还有“晨迎夕送服务”等人性化的物业服务……这些亮点,成了令商家心动的N个理由。

不过,力帆中心并没因此而满足。“在拿下两个重量级大奖后,力帆中心整个团队都备受鼓舞,”陈圣坦言,“除了近乎完美的配套设施,我们还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规范、优质的服务,用我们的细致、用心去感染、打动每一个客户。”

没错,大奖获之不易,但如何打动、留住客户,仍有很多文章可做。陈圣称,重庆的写字楼市场供应量大,竞争激烈,但力帆中心要靠自己的努力与坚守,独自创出属于力帆中心的一片蓝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