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各地限购政策甚嚣尘上此时不动更待何时

房天下  2016-12-06 10:30

[摘要] 随着城市限购的扩容,重庆楼市是涨是跌不得而知,抓紧当下时机便是应对方法。看准大鼎•湖滨印象/湖滨丽景,即刻拥有自己心仪的家!

近月来,各地限购政策甚嚣尘上,重庆也会限购吗?如果限购,房价会涨还是降?是要抓紧时机现在买房,还是边等边看?

回想国庆节前后,楼市调控新闻刷屏的情景,至今历历在目。事实上,深圳、武汉、杭州的楼市今年内已经历多次调控。

和其它的一、二线城市相比,重庆的房价不算靠前。据了解,国庆期间多个城市限购,重庆多个售房中心购房者明显增多,差不多达到平时3倍左右的水平。

紧握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分析师指出,除限购城市外,此轮未出政策的部分城市10月房价上涨明显。长远来看,这些未限购城市未来或同样面临被收紧的可能,调控大军可能进一步扩容。

随着城市限购的扩容,重庆楼市是涨是跌不得而知。然而,在限购政策硝烟四起的大环境下,抓紧当下时机便是应对方法。选中自己心仪的房产,精准下叉!

大鼎•湖滨印象/湖滨丽景美好在手

大鼎湖滨印象/湖滨丽景作为重庆品质住宅楼盘,位于渝北区果塘湖公园,社区环境自然生态,优美宜人;各地错落有致的灌木丛、绿海中若隐若现的小木厅和小木桥、静静流淌的小溪流,都将促使这里成为品质居所的优之选。人们可以自由的呼吸,接近森林,深度还原与自然亲密接触。

“奥宜麦”国际商圈,大型购物中心一站式服务,CBD,环拥渝北、新牌坊、观音桥、弹子石四大核心商圈,私享万千都市繁华,地理位置使得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宜家、超市、奥特莱斯购物城、农贸市场、银行、酒店、公园等,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大鼎•湖滨印象/湖滨丽景,实景现房,即买即住!抓紧时机,现在就动!

销售信息:

大鼎湖滨印象特价150万,另送车位使用权,限2套指定房源;大鼎湖滨丽景珍稀房源后20套,套内6138-7858元/平米起一次出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