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引领生活艺术 中交漫山“美”营销中心获好评

房天下  2016-12-02 10:43

[摘要] 中交漫山,历来秉持“匠心筑墅”的核心理念,何谓匠心,是精益求精对细节的把控,是对宜居、功能化、人性化的极致追求,这点在园林景观打造上早已充分展示。

“客观来看,这是我在重庆看到的美营销中心之一……”

一位参观完中交漫山销售中心及示范区后的地产人如此说道。

中交漫山,历来秉持“匠心筑墅”的核心理念,何谓匠心,是精益求精对细节的把控,是对宜居、功能化、人性化的追求,这点在园林景观打造上早已充分展示。

众所 ,中交漫山地处茶园新城门户地带,背靠南山,梨子园河穿流而过,天然的绿色生态条件十分优越。故此,在展示区设计上,自然是煞费苦心。

从对原有生态反复考究终选择以芭茅重塑滨河植物;到以激发孩子积极性,引导他们主动探索为目的而建造的儿童活动区;再到将城市色彩标签融于其中的核心展示区……经过层层商讨,中交漫山携手重庆佳联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将项目展示区定位于临河城市生态社交圈,不仅是城市公共艺术的载体,更是引领及传递一种生活艺术,是一种品质生活的追求。

事实上,匠心之魂不仅运用于示范区,在产品上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中交漫山规划有漫坡联排、依山叠墅、品质洋楼、滨河商业4大产品。

以创新联排为例,依靠天然坡地,巧妙布局内部设计,不同楼层有不同层次的视野观景效果,基本完全做到移步一景效果,户户鸟瞰景观公园;

针对依山叠墅的设计,首层向南老人套房设计,可让家中老人静享晚年舒心时光;二层可精巧空间布局,可根据主人需求打造舒适三套房或是阳光书房、儿童房等功能性空间,精心考量每位成员的舒享需求。

据悉,中交漫山目前在售套内约102-134㎡依山叠墅,套内约135-156㎡漫坡联排,【漫山时光】套内约60-80㎡阔景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