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汇ONE58 5.8米挑高:一个独立设计师的妙想曲

房天下  2016-11-02 15:33

[摘要] 万汇ONE58特有的5.8米挑高,超高创新挑空,突破传统空间格局,满足个性化需求。再加上户型方正,超大开间,灵活多变的空间属性,可随意分割组合使用,提高 ,增加舒适度。适合给时尚、潮流、年轻、有品位的群体尽情发挥!

作为一名独立设计师,W小姐有着独特的个性,对于她而言,工作和生活的热情不分伯仲。不拘于平常,反倒在别致的空间里能更加高效地激发她的 和灵感,或许,这就是独立设计师的 之处吧。

“如果给我一个5.8米挑高的空间,我会拿来做住所兼设计工作室。”W小姐肯定地说。“二楼一定要是前后挑空的,楼梯踏步采用入墙悬空,黑色金属镂空的展示架从一楼延伸到二楼。很个性吧?这样才能体现我的特立独行。”

为了实现打造一个个性空间的梦想,W小姐逛了许多项目,也看了许多层高4米甚至5.1米的产品,然而,W小姐始终觉得这些不能很好地实现她打造一个个性化空间的需求,她需要一个挑高5.8米的空间来实现自己的设计构想。

如今在重庆市场上不难找到挑高4米、5.1米的产品,挑高5.8米的产品却难以寻觅,由此,万汇ONE58的5.8米挑高定制服务式公寓更加显得弥足珍贵。

万汇ONE58特有的5.8米挑高,超高创新挑空,突破传统空间格局,满足个性化需求。再加上户型方正,超大开间,灵活多变的空间属性,可随意分割组合使用,提高 ,增加舒适度。适合给时尚、潮流、年轻、有品位的群体尽情发挥!

更难得的是,万汇ONE58坐拥重庆主流商圈观音桥的要冲地段,位于重庆夜经济名 ——24“不夜九街”,每日50万人流量,汇集了大重庆年轻、时尚、潮流、高素质的群体,拥有购物经济、餐饮经济、闭环式夜经济等多元经济业态。可以说,身在九街的万汇ONE58,是重庆时尚宠儿的理想居所。

项目亮点不止于此,万汇ONE58还拥有中空LOW-E玻璃幕墙、超阔挑空双大堂等6大soft配置;24大管家服务, 品养护、旅游线定制、派对企划等十余项定制服务,为ONE粉打造专属的定制分享生活场。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观音桥大九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