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交会圆满落幕 佳华北宸里诠释多彩生活

房天下   2016-10-26 14:45

上周(10月20日至10月23日),南坪会展中心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重庆秋季房交会。来自市国土房管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重庆秋季房交会四天共成交各类房屋8104套,建筑面积68.7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48.34亿元。相较2015年秋交会成交数据,均呈现出大幅增长。

笔者走访中也了解到,就房交会几天的情况来看,大部分购房者还是将目光锁定为两江新区,并对交通及配套等问题十分关心。随着两江新区的多重利好呈现,本次房交会上,两江新区再次成为公众追逐的置业热门区域。其中,观音桥、黄泥塝区域以其地段、配套俱佳的优势成为大众置业关注的热点。

佳华·北宸里亮相 汇聚大量人群

此次佳华·北宸里亮相房交会,以其地处黄泥塝、观音桥的地段优势,以及黄泥塝大社区完善的配套优势,在人来人往的房交会上汇聚了大量人群,成为房交会上的一大亮点。

房交会现场,据佳华·北宸里置业顾问透露:“房交会期间,盘踞观音桥、黄泥塝等区域的项目销售态势一片大好,观音桥旁、黄泥塝之上的佳华·北宸里尤甚。究其原因,还是客户对我们项目地段配套等价值十分认可。现目前在黄泥塝区域,可供新建开发用地少之又少,因此佳华•北宸里得以聚焦全城目光,我们对购房者们的喜爱和关注深表感谢。”

据了解,房交会期间,外地购房者对于佳华·北宸里的青睐程度同样不容小觑。

笔者在佳华·北宸里展位采访到刚签完购房合同的上海购房者徐先生,他告诉笔者:“这次专程从上海过来就为了看房交会,来之后发现好多跟我一样来自外地的购房者纷纷入手佳华·北宸里。究其原因,还是佳华·北宸里地处黄泥塝的地段优势、完善的配套优势以及软、硬件条件俱佳的自身优势吸引了我们购房者的关注。”

近年来,购房者的需求不断改变,逐渐从产品本身转换到更多关注配套。佳华·北宸里亦顺应时代潮流,从购房者需求出发,不断升级产品自身,秉持焕新、升级区域商业格局的初衷,打造约3万方黄泥塝格调商业街,集“睿、智、精、品、艺”五大腔调街区,为社区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销售信息:

佳华·北宸里4号楼套内约39-80㎡华宅持续销售中!敬请关注!

销售中心:黄泥塝·紫荆路(601起点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