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汇ONE58城市俱乐部开放 刷新重庆服务式公寓新格局

房天下  2016-09-30 10:27

[摘要] 9月28日,在观音桥大九街的万汇项目现场热闹非凡——万汇ONE58城市俱乐部正式开放,该城市俱乐部除了是万汇ONE58定制服务式公寓的销售中心,更是一个圈层交流及社群建设的平台。在服务式公寓业态上,重庆并非走在全国前列,而该项目以定制的形式,将用更人性化、更贴心的方式服务业主,给重庆服务式公寓的市场

9月28日,在观音桥大九街的万汇项目现场热闹非凡——万汇ONE58城市俱乐部正式开放,该城市俱乐部除了是万汇ONE58定制服务式公寓的销售中心,更是一个圈层交流及社群建设的平台。在服务式公寓业态上,重庆并非走在前列,而该项目以定制的形式,将用更人性化、更贴心的方式服务业主,给重庆服务式公寓的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

据了解,城市俱乐部开放仪式上,不仅重庆晨报、时报、日报、房天下等全市主流媒体悉数到场,且来自各行各业的意见领袖也来到party,共同见证了这个城市精英交流平台的建立。现场精彩的猫女秀、魔术、乐队表演,更让来宾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一位到场的嘉宾告诉记者:“ONE58在观音桥大九街的核心位置,走进来的感受得到整个布局就像个很有格调的清吧,让人非常放松,从它将销售中心打造成城市俱乐部,就可看出其搭建圈层交流平台的决心。”他认为该项目的出现,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必将颠覆重庆市场对服务式公寓的认知。

据悉,万汇ONE58的服务式公寓,除了市场独有的5.8米层高、地处观音桥九街的核心位置等硬件优势,更在“服务”二字上下足功夫。目前重庆市场上的服务式公寓并不多,但此类产品在国外、北上广等地区已备受城市精英人群的青睐,万汇置业的相关负责人认为,这类产品,除了硬件外,围绕如何给客户更人性化、更舒适和便捷的服务才是赢得市场的根本。

万汇ONE58除了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常规物管服务外,更与全球五大物业管理咨询公司仲量联行联手为业主打造定制服务,如贴心管家、健身私教到户教学、叫车服务等全方位的居住享受。

目前,该项目销售中心ONE58城市俱乐部已正式开放,不仅可在此了解项目,更可免费畅饮美酒,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观音桥大九街万汇项目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