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楼市需求激增 星都会受追捧度持续攀升

房天下  2016-09-29 18:44

面对自贸区和“一带一路”等政策红利的加持,跻身五大中心城市的重庆房价却并未高扬。在8月份城市房价排行榜上,重庆位居第67位。堪称房价健康的中心城市。而新近从东南沿海一线城市涌起的抢房潮,似乎正在向西南蔓延。从成都到重庆,外地炒房团频现,已经多年不见的“日光盘”大有卷土重来之势。

近日,范围内房价飞涨,限购城市频出。重庆房价“便宜”成为外地投资客看重要点。随着大批外地客来重庆购房,楼市需求也迅速提升。本已拥有颇高关注度的星都会,在此大背景下,受追捧度持续攀升。

追捧缘由一:星都会地段品质俱佳,宜居卓越品质让其在楼市中脱颖而出

星都会位于照母山核心地段,地处城北富人区中。作为未来价值高地。不仅如此,照母山板块如今构筑的“四横三纵三桥一轻轨”立体交通网络,达到畅连主城各大区域。便捷的交通,使得星都会可坐享金州商圈和新牌坊商圈所带来的繁华生活配套,拥有儿童医院、金山医院、重庆北部新区人民**、耀中国际**等优质的医疗**资源。在居住环境方面,星都会自身园林景观与照母山森林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奥体公园实现“”。自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繁华之处难得的宁静,天然大氧吧。社区内部更是幼儿园,户外泳池,篮球场等健身场所应有尽有。

追捧缘由二:创新“两代居”,事业亲情不再两难。

现如今,生活在都市里的年轻人整日为了工作来回奔走,繁忙的工作让他们节假日都难以抽身,回家看望父母。远离家乡来都市的年轻人,在事业与亲情上很难两全。记者朋友刘先生,现在在一家跨境电商企业工作。自从2009年离开家来到重庆,大学毕业就留在了这里。平日里繁忙的工作,已让他几乎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回家探望父母更是变成了一种奢望。

星都会正是洞察到该种社会现状,创新推出“两代居”的概念。据记者了解星都会创新“两代居”,是通过两套智爱小户型,实现两代人相邻不相扰的生活。两套房各自拥有完整的卧室、客厅和卫生间等,既能让两代人独自生活,又能保证亲情只有“一碗热汤”的距离。

除此之外,“两代居”概念所引申出的亲人的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由此星都会为业主提供智能家居,推出“智爱”这一新的生活方式。在星都会,你可以用手机实现家电智能化、生活科技化、安全智能化、健康智能化等多项服务功能。出差的时候不用忧虑,智能家居让你安心,看看家中状况,了解家人是否安全,好的儿女,是无时无刻的陪伴。

在记者看来,启迪协信星都会关注度本已不凡,外加其自身优质的条件和“重庆向北”的政策扶持,在这一轮“抢房潮”中,势必追捧度将持续攀升。

》》 》延伸阅**

2016年10月4日-7日,“欢乐国庆节,缤纷星都会”带你畅玩手工DIY。更有来访送新西兰皇后红玫瑰果王,成交即抽iPhone 7、家电大奖。更多活动,每天精彩乐不停!

启迪协信星都会,现11号楼火热加推。首付8.6万即买套内约55-64㎡墅区亲情小户,支持公积金,同时购买2套额外享受2万优惠! 三房总价买两套房,和父母做邻居,让两代“共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