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蔡家大桥年内开工出行利好渝能嘉湾壹号送福利

——两江新区·千亩滨江小镇

房天下  2016-08-26 10:47

[摘要] 蔡家嘉陵江大桥北起蔡家组团代家院子立交,南至礼嘉片区金山寺立交礼白路,预计今年(2016)内便可开工建设,与水土嘉陵江大桥相连,一同成为北碚又一快速通道。

恭贺业主

蔡家大桥2016年内开工

嘉湾壹号业主再享两大利好

·出行更便利

·板块价值再提升

终于来了!

蔡家嘉陵江大桥北起蔡家组团代家院子立交,南至礼嘉片区金山寺立交礼白路,预计今年(2016)内便可开工建设,与水土嘉陵江大桥相连,一同成为北碚又一快速通道。

大桥横跨嘉陵江,大桥桥位已基本确定,位于马鞍石大桥(渝武高速)与轨道6号线嘉陵江大桥之间。道路全长3.6公里。该桥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60公里/。标准路幅宽度35米和38米,双向六车道和八车道。

两大利好

嘉湾壹号业主天降好礼

出行更便利

未来蔡家大桥开通后,水土嘉陵江大桥到蔡家组团,再经蔡家大桥到渝北礼嘉,直线距离仅为10千米左右。

蔡家组团交通体系再升级,嘉湾壹号业主将享受出行更便捷的利好!

享板块价值上升红利

随着蔡家大桥规划启动,未来蔡家组团交通体系完善,提高蔡家组团生活品质,将会为蔡家组团带来价值红利的大爆发,嘉湾壹号业主坐收板块价值提升!

贺蔡家大桥年内开工 渝能嘉湾壹号送福利啦!!!!!

《花样DIY 创意多彩生活》

季 缤纷水果超低价抢购

继续进行中

凡工作日 每天限量20份疯狂特价水果

低至1-3元

凡周末 每天限量50份疯狂特价水果

低至1-3元

总价125万起买江湾大联排

建面约117-175㎡有天有地|双花园|双车位|多露台

另有总价65万起买空中叠墅

建面约118-125㎡纯板纯跃|一梯两户|改造后4房2厅2卫3阳台

建面均价5570元/㎡(5363至7720元/㎡)买花园洋房

建面约69-72㎡|非毛坯2房

地址:两江新区·蔡家马鞍石大桥北桥头

渝能嘉湾壹号简介:

渝能嘉湾壹号项目,位于两江新区蔡家区域的核心地段,是世界500强中国大唐集团,旗下渝能产业集团所倾力打造的千亩法式大盘。项目引进“百年私塾**”****,另外项目内还将建设一所品牌幼儿园和****,为业主们提供更为完善的一站式**配套。7桥、3立交、2轻轨以及多条公交线路所构成的立体交通体系,使得交通便捷通达全城。同时项目自身规划约15万方的高端主题商业,集多种业态为一体。项目周边还规划有奥体竞技体育中心、蔡家组团游乐城、华侨城主题公园,打造运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