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样宽院花叠 华宇御澜湾圆你别墅梦

房天下  2016-08-05 16:16

[摘要]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别墅梦,说起别墅生活,我会 之间想起阿根廷诗人博尔赫斯的那些诗句:“从一座庭院,眺望古老的星星,从一张长凳,眺望那些零星的光点——连同秘密水池里流水的循环,素馨花和忍冬的香气、门道的弯拱……庭院,是天空之河流入屋舍的通道,是尘世通向天空的斜坡,是短暂走向永恒的街巷。”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别墅梦,说起别墅生活,我会 之间想起阿根廷诗人博尔赫斯的那些诗句:“从一座庭院,眺望古老的星星,从一张长凳,眺望那些零星的光点——连同秘密水池里流水的循环,素馨花和忍冬的香气、门道的弯……庭院,是天空之河流入屋舍的通道,是尘世通向天空的斜坡,是短暂走向永恒的街巷。”这样的别墅梦,华宇御澜湾帮你实现。目前,御澜湾推出宽院花叠两个户型,以法式风格设计,兼并繁华奢阔质感与浓情生活小调,给人以尊贵奢华的感受。

宽院——大度空间 阔绰生活

约44m²阔绰大客厅,配以双景观阳台,可从容待客,也可安放温馨;一应俱全的奢华双套房,放得下情怀,也容得下情调;蓝天下的屋顶大花园, 是父母的田园,是孩子的游乐场,也是爱人的闺蜜空间。大尺度方正的格局,赋予你更多想象的空间,试想陪父母聊聊家常,和孩子一起分享游戏,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自由的空间配置、宽阔的阳台,让自身的闲适,爱人的情怀,父母的安逸,孩子的玩趣,皆可一一盛放。

花叠——私享花园 生活妙趣

宽阔景观露台,将四季都纳入私家一院 ,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真切的自然,感受春暖花开的窃喜,体蕴秋实微凉的伏笔,让您在四季环绕下回归自然本真。独立主卧豪华大气,大而不失品质,宽而不失雅气,兼并舒适与繁华。寝居生活优雅且私密,一种开阔的私密空间,彰显成功人士生活品味。

别致户型,让生活充满惊喜,在华宇·御澜湾,享受的不止是宽院花叠。更有完善的周边配套设施,医疗、**保证您的家庭健康快乐。四大花园随意游,让闲暇时光不单调。16.5公里原生江岸线,饭后沿江而行,让生活健康自由。华宇·御澜湾,宽广的不止是阳台庭院,更是你的品质生活。

目前,华宇御澜湾套内约118-156㎡宽院花叠,首付9.9万起50万止,礼嘉国际湾区·城市滨江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