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滨江坡地纯墅华宇御澜湾营造高端居住

发条橙  2016-08-03 14:27

[摘要] 每每提到重庆人的滨江情节,都会觉得似乎是陈词滥调,可你又不得不承认山城人民心中魂牵梦绕的画面,恰巧定格在了江岸上。

每每提到重庆人的滨江情节,都会觉得似乎是陈词滥调,可你又不得不承认山城人民心中魂牵梦绕的画面,恰巧定格在了江岸上。柔情似水的女子,远跳着绵软柔长的嘉陵江;志在四方的男儿,注目着浩浩荡荡的长江。无论是归来的游子或是远来的客人,来到重庆,必定要去看一看重庆的水。正是因为这独特的清洁,滨江的项目格外得到瞩目,尤其是位于礼嘉湾区的华宇·御澜湾这样的滨江别墅,坐拥16.5公里原生江岸无敌江景,同时兼具醇熟的高端配套,受到了不少置业者的追捧。

谈及宜居,这里本身就是一道风景线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也对居住环境的景观更为注重。礼嘉湾区,16.5公里黄金水岸线270°环绕,形成一条依江而上的滨江别墅带。华宇御澜湾雄踞别墅带南端起始段,尽得江湾景观精华。勃朗山地休闲公园、波尔图滨江公园、普罗旺斯百花博物馆,多芬溪谷公园、金海湾公园等原生江岸公园环绕,让你臻享滨江园林景观带。

华宇御澜湾

公园意境图

逃离都市钢筋水泥,来御澜湾感受身心的放松。步移景异,华宇御澜湾多层次的美景,除了带来良好生活环境的同时,更是增添了别样风情的生活体验。有个开发商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房子的好坏,户主会记一辈子;一套房子会传承几代,就有几代人会记住开发商的品味。”年年岁岁,斗转星移,像御澜湾这样经典的项目无疑会被一代又一代的人记住。

说到商圈,这里相当于7个观音桥

一个好的项目,肯定是要充分利用各种城市资源。可以说,华宇御澜湾不仅拥有了绝佳的自然资源,也包含了名目繁多的社会资源。据了解,礼嘉湾区商贸体量规划约340万方,相当于7个观音桥,这里,将打造成为主城独具一格的新一代情景式商圈

华宇御澜湾

商圈意境图

这里是未来的国际大牌消费中心,将规划进驻逾100个国际品牌;这里是贵族圈层的生活主场,片区内拥有6个成片的高端会所商业;财富中心、星汇两江艺术商业中心、奥特莱斯、宜家等汇聚于此,逐渐形成周边名店消费圈;不仅如此,中国主题公园品牌华侨城欢乐谷的进驻,势必让这里成为未来高端旅游目的地。

目前,华宇御澜湾套内约118-156㎡宽院花叠,首付9.9万起50万止,礼嘉国际湾区·城市滨江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