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动重庆 龙湖新壹城成投资“新宠”

房天下   2016-08-03 14:16

[摘要] 投资究竟该怎么选择?股市一片惨绿,黄金市场疲软,基金理财 低迷,2016年以来投资市场的不断波动,让越来越多的人们产生了迷茫

投资究竟该怎么选择?股市一片惨绿,黄金市场疲软,基金理财 低迷,2016年以来投资市场的不断波动,让越来越多的人们产生了迷茫。然而,明智的投资者还是会利用自己独到的眼光,预见未来发展趋势,先人一步选择了 潜力大,资金回报稳定的房产。可是房产的专业性强,资金要求颇高,怎样才能不错过这样一个大有“钱”景的投资品呢?在重庆还有这样一个稀缺的投资品,未开先热,它就是龙湖新壹城精品城心小跃层

稀缺三房低首付,买到即是赚到

所谓:越稀缺,越珍贵。稀缺性既能长期保持其特殊性质的稳定,又能拥有不断 的空间,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投资 。同时,置业门槛的高低决定了投资者投入的大小,龙湖新壹城精品城心小跃层,买一房得三房,套内实得90平方米,首付仅需5.6万,创造了重庆低门槛置业新选择,所以选择龙湖新壹城,轻松做房东,买到即是赚到。

五横五纵一环三线,买到即是享受

无论对于投资还是居住而言,理想的状态,就是省下更多的时间,用在生活的享受上,而非耗费在拥堵的行程路上,龙湖新壹城便是具有这样的距离和交通意义,位于城市中心石桥铺商圈,拥有立体式交通,五横五纵一环三线轻轨通达全城,同时物业、生活、娱乐、餐饮、购物一应俱全,时尚潮流生活轻松定制。年轻人集聚的都市游憩区,和朋友约会不再纠结时间、纠结地点,出门即享缤纷生活。

百变空间设计,买到即是个性

生活,是变幻的居住符号,在空间的精致演绎中,人类的生活状态得到了 的释放。建筑用空间的演绎来诠释城市的生活。每个人对自己的居住空间都有着独特的品位。龙湖新壹城设计让空间百变,任意分割房间。这套城心小跃层房是三室两厅三卫的格局,可以改造成4个带独立卫生间的单间配套,而且每个房间都能拥有私密的空间,在居住舒适度上也能够得到保证。户型也可以随心变化,满足个性化需求,充分利用空间实现多方租用,提高空间利用率。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这套精品三房都是 。

龙湖城心小跃层首批次开盘即磬,新楼层火热加推,现开盘优惠延期享受。

套内约90㎡龙湖跃层三房,首付仅需5.6万。

销售中心:重庆渝中大坪龙湖时代天街 A 馆 L4层北连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