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潮邦集成灶涉足纪录片 一场《品质》较量揭竿而起!

招商宝建材网   2016-07-26 16:58

[摘要] 【潮邦涉足纪录片,一场《品质》较量揭竿而起!】、【王牌空降:潮邦集成灶一举成为《品质》纪录片“一哥”?!】、【谁是集成灶市场的领航者,纪录片界的“小鲜肉”?】……

【潮邦涉足纪录片,一场《品质》较量揭竿而起!】、【空降:潮邦集成灶一举成为《品质》纪录片“一哥”?!】、【谁是集成灶市场的领航者,纪录片界的“小鲜肉”?】……

潮邦进军纪录片界一事怒占各大网站头版头条!汪峰别哭,潮邦替你上头条!

1

《品质》栏目的本源是纪录片,纪录片是以真实生活为创作素材,以真人真事为表现对象,并对其进行艺术的加工与展示,以展现真实为本质,并用真实引发人们思考的电影或电视艺术形式。

CCTV发现之旅频道《品质》栏目开创了企业纪录片的先河,立足新闻视角,以独特的切入角度关注中国企业,影响社会舆论,将推动企业经济当成自己与生俱来的使命和责任。展示企业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品牌塑造过程中经历的迂回曲折和艰辛历程,以期为中国企业提供启示,为消费者提供选择,为行业树立标杆!

2

3

3

据悉,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厨电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企业占地面积近50000多平米,园区拥有近30000平米的标准化厂房与多条国内外整套先进生产线、检测设备,形成了年产30万台套集成灶的生产能力,是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

4

今日,《品质》栏目摄制组来到浙江潮邦取景拍摄,旨在挖掘和展示潮邦集成灶的丰富内涵和独特品质。拍摄期间,摄制组人员被潮邦集成灶精湛细致的工艺过程,快捷便利的高科技现代化工作场景,以及“潮邦人”开拓进取的工作面貌所陶醉。相信在不久之后,一个展现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诞生、成长、不断壮大的生动纪录片将会展现在广大观众的眼前。

5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