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渝上半年楼市成交量创同期新高 前十房企成交279亿

中国新闻网   2016-07-06 08:29

[摘要] 2016年上半年重庆前十名房企成交金额共计279.12亿元,同比增幅达到20.4%,市场呈现回暖态势。

2016年上半年重庆前十名房企成交金额共计279.12亿元,同比增幅达到20.4%,市场呈现回暖态势。

在重庆拥有多高端物业产品的龙湖、融创上半年交出满意答卷。融创、龙湖分别以49.29亿元、38.68亿元占领2016上半年重庆房企销售排行榜前两位。可实际上,重庆刚需市场份额已经开始下滑,改善型需求逐步抬头。

“合理的改善型购房需求也是刚需,通过政策微调引导合理的改善类需求释放,不仅可以缓解目前楼市需求匮乏的瓶颈,拉动内需刺激经济发展,而且改善类人群卖出的房源也可以满足二手市场中低价位中小户型房源紧缺的困扰。”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如果在下半年无法引导改善性购房需求正常有序释放的话,仅仅靠刺激有限的置业需求来拉动内需肯定是非常困难的。

一些开发商已经留意到改善型购房需求的存在,以及改善型住房群体的重要,逐步推出中、大户型。比如龙湖客研部经过对6742个家庭、总计23597个的调研,发布了全新的大平层洋房和相关别墅产品计划。

事实上,重庆市场上早有企业涉足大平层,除了早期名声不错的恒大华府、绿地香堡、棕榈泉国际花园外,近几年还有中海寰宇天下、融创玖玺台、万科御澜道、东原1891、喜马拉雅等,改善型置业群体购房的选择性较强。

“楼市已经从以前简单的需求侧发展到现在的供给侧变革,这将导致市场的进一步分化。”龙湖负责人表示,在深入研究市场的基础上,首先变革自己,从传统的产品导向向如今的客户导向转变。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迭代速度,跟上用户真实需求,才可能打造出适合用户的产品。

仲量联行重庆战略顾问部负责人则表示,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放开,现在出现了很多5口之家或6口之家,这些高端客户都面临着很强的换房需求。而在重庆楼市发展多年之后,拥有这类需求的客户量会不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