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派公寓迎合年轻人租房需求 引爆租房市场

房天下  2016-06-16 10:40

[摘要] 日前,旭辉集团旗下全新的青年服务式公寓“旭派公寓”公开面向市场招租,打着499月入住轻轨轻装修的口号,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据悉,旭派公寓沿袭了**宿舍提供的无障碍社交平台,满足了新一代年轻群体对于社交的需求,同时也在居住品质、生活品位等方面全面升级,成为不少年轻群体的租房优先选择!

日前,旭辉集团旗下全新的青年服务式公寓“旭派公寓”公开面向市场招租,打着499月入住轻轨轻装修的口号,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据悉,旭派公寓沿袭了**宿舍提供的无障碍社交平台,满足了新一代年轻群体对于社交的需求,同时也在居住品质、生活品位等方面全面升级,成为不少年轻群体的租房优先选择!

迎合年轻人租房需求

据悉,旭派公寓在开创之初,就致力于打造出适合年轻人居住的青春公寓,以开放的社交平台、社交环境为基础,而楼上楼下的邻居,也必须是趣味相同的年轻人!事实上,对于90后为主流的年轻租客而言,居住品质是他们选择房源的重要**。

在58同城针对毕业生租房问题的调查中显示,无论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还是其他城市,90后的应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是舒适的居住环境,租金、交通和室友均位于舒适的居住环境之后。就重庆来说,90后的应届毕业生把对租金的要求放在了后,低于他们对室友和交通条件的要求。显然,和80后的租房前辈们不同,90后的应届毕业生租房关心的问题不是租金,而是生活品质。

而旭派公寓就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90后的居住需求。比如,旭派公寓的装修风格充满时尚感、年轻化,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派客一族们打造舒适、安全、智能、绿色、健康和个性化的高品位租住生活。而且旭派公寓也强调,其打造的是一个专属年轻人的公寓。为了营造更富青春气息的社区氛围,旭派公寓提出了“五不租的原则”:已婚已育的不租,因为房间和楼梯为单身成年人设计;35岁以上的大叔不租,因为公寓关注的是年轻群体;大专以下文凭不租,因为想派客们能有更高质量的交流;颜值不高的不租,因为我们是颜值公寓;没有梦想的不租,因为派客是一群正能量的年轻人!

服务式公寓让生活更便利

旭派公寓坐落于蔡家核心地段,公寓内有旭小厨、咖啡店、旭网吧、书吧等,为公寓生活提供更丰富多彩的可能性。不仅如此,每周都会定期举办派客活动:如星期三的美食篇“一间食堂”、星期五的运动篇“旭跑跑”、星期日的大咖篇“大咖秀”,让派客们不仅仅是住在旭派公寓,更是要在旭派公寓里面共同成长,交更多的朋友,有更多的技能。

派客们基本是年轻的上班族,对于交通的需求也是很强烈的。旭派公寓紧挨轻轨6号线的快速,更有多条公交线路可供选择,让派客们的日常出行、上班所需都能轻松解决!

旭派公寓首期租客火热招募中,房租499元/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