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房撬动购房需求 江屿朗廷五月感恩回馈

房天下   2016-05-27 15:46

[摘要] 集交通便利、社区成熟、配套完善于一体的江屿朗廷现房、准现房5月一口价感恩回馈渝中。

据悉,交通便利、社区成熟、配套完善、供应充足……5月中旬,二手房凭借这些优势首度取代新房占据市场交易主导地位。业内人士称,尽管这只是商品房缩供带来的暂时现象,但楼市向存量市场过渡却是必然趋势。

二手房首度成市场主角影射现房大市场

来自市房地产协会的新数据显示,按一个月上中下三旬时间段划分,5月中旬,主城区二手住房成交面积49.74万平方米,首度超过同期主城区商品住房成交面积47.05万平方米。

一手房长期主宰住宅市场,已成为主城楼市的惯例。今年4月,主城商品住宅成交254.81万平方米,二手房成交219.89万平方米。就在5月上旬,主城商品住宅成交57.43万平方米,也比二手房成交38.32万平方米高出近20万平方米。

现房撬动购房需求 江屿朗廷受热捧

二手房首度翻身成为住宅市场的主角,成为5月中旬独有的景象。据了解,江屿朗廷现房、准现房非常抢手,很多市民都想买一套符合自己心意的现房产品。据售楼处反馈的信息来看,目前江屿朗廷所售大中小户型皆受到来自购房者的高度认可。

目前现房本身的属性也成为了大家选择现房或准现房产品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实物呈现和短周期交房,这都能让购房者在购买之前在心理上对自己要购买的房子有一个具体的认识,这都是期房产品所无法比拟的。

》》销售动态:

江屿朗廷典藏江景顶跃豪宅,五月套内一口价8500元/㎡,六重豪礼送不停!28平米晶钻小户、68平米精致三房准现房火爆热销中,大修,送契税;超低折扣,7.5折起买大坪商圈房;团购交1.5万抵高达5万;老带新成交,老客户可享2000-3000元物业管理费奖励(标准以现行老带新政策为准);5月成功认购,每套房源可享受3000元房交会购房基金;(只能冲抵房款,期间所有成交均可享受,每套3000元优惠);5月购房超值优惠享额外99折(5月认购期间均可享受额外99折购房优惠,特价房不享受此折扣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询:023-6881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