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盛园墅月末大放送

——万元家具任性送 疯狂砍价仅限3天

房天下  2016-04-27 14:03

4月楼市的回暖,让开发商们热切期盼传统的“红五月”。“红五月”无疑是各大房产开发商满怀期望的一个月,转眼间,“银四”已接近尾声,国盛•园墅为了回馈新老业主和持续关注我们的人群,月末放大招,福利活动让人目不暇接,活动奖品更是让人不敢相信!

万元家具任性送疯狂砍价仅限3天

据悉,国盛•园墅为了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在升级212亩私家公园的同时也将别墅样板间进行升级,让人意向不到的是样板间价值几十万的家具即将一折拍卖。更让人惊呆的是关注国盛•园墅官方微信参与砍价活动可得价值上万元家具大件!

据不少参与砍价活动的朋友介绍,昨日20:30分,国盛•园墅官方微信上线了砍价游戏。一套价值一万元的韩式田园儿童床套餐,被人以168元的价格砍价带走。游戏已经上线点击量过万,参与人上百,许多参与游戏没拿到奖品的朋友表示很不甘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据国盛•园墅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时间为2016年4月26日—2016年4月28日三天,4月27日参与砍价家具:欧式实木雕花描金梳妆台;4月28日参与砍价家具:精美油画,每天都有惊喜家具等你来砍!

今天即将上线砍价的家具为价值1万5千元的欧式实木雕刻描金梳妆台,只要关注“国盛•园墅”微信公众号,关注官方活动信息,回复“砍”即可参与游戏,如此钜惠,机不可失,赶紧行动吧!

样板家具拍卖会,惊喜福利不停歇

砍价活动4月28日即将结束,但是国盛•园墅回馈大众的福利不会就此结束,4月30日将举办样板家具拍卖会,家具一折起拍,小物件免费赠送,多重惊喜等着你,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国盛•园墅售楼中心参与拍卖会。

销售动态:

别墅全新加推 18#、19#楼 ,一线景观联排,套内130m²,实得370m²,带花园,送带产权的双车位,总价130-230万。

国盛园墅全新加推洋房北区1#、2#楼,实得97m²经典跃层户型,总价低至52万,实得5300元/㎡。

洋房南区1#、2#楼目前火热办卡中!

洋房5大特惠:1、交1万惠5万(团购优惠);2、送2万元装修基金;3、春季特惠2万元;4、关注项目官方二维码参与互动立减5000元;5、商贷/一次性95折,公积金97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