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区居住品质升级 富州新城兰亭引领首轮蝶变

房天下  2016-04-19 15:53

[摘要] 沙坪坝商圈作为重庆城市老牌商圈,一直以文化、**、传承的名字被山城人民铭记。然而老旧也是该商圈的代名词之一。随着沙坪坝商圈发展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的房企将目光放在沙坪坝。改变和腾飞开始于沙区相关,沙区居住品质也随着房企的入驻而悄然提升。

沙坪商圈作为重庆城市老牌商圈,一直以文化、**、传承的名字被山城人民铭记。然而老旧也是该商圈的代名词之一。随着沙坪坝商圈发展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的房企将目光放在沙坪坝。改变和腾飞开始于沙区相关,沙区居住品质也随着房企的入驻而悄然提升。

位于沙坪商圈门户的富州新城,通过10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沙坪坝区域价值执掌者,以富州新城为圆点的2公里区域,借助高庙村全方位的交通优势,坐享渝中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三区商圈的霓虹繁华,占据城市稀有的平顶山公园的自然资源,执掌重庆城市中心CBD的未来发展,也提升着沙区居住品质。

拥享价值高地

无论在哪个城市生活,大家都是希望自己生活的环境各种便利。而在各种便利之中首要的就是交通便利。

富州新城所在位置,正好有轻轨1号线从门口经过,另有20余条通达全城的公交路线与之交错。不仅如此,该地段还拥有连接九龙坡和沙坪的城市快速干道高九路。在以富州新城为原点的1公里范围内,编织了一张畅达全城的交通网。可以说,富州新城,是重庆主城中心的立体交通枢纽。

同时,富州新城还处于重庆几大板块渝中区、沙坪区及九龙坡的交汇处,具有非常好的跨区辐射能力,直接辐射人口甚多。在这个支点上,这里的居民可以顷刻城市各大区域,同时,通过轨道交通线输送的庞大人流,也成了让各大商家聚集的价值流高地。

兰亭升级城市居住品质

2016年,富州新城为主城打造不一样的城市生活——全新升级的组团“兰亭”一经推出,还未开盘已经迎来多方追捧。对于富州新城此次的升级之作,购房者充满期待,谁都想要去一探究竟。

兰亭组团,位于9年成熟大社区富州新城内,抢占兰亭,等于抢占成熟生活——便利生活圈从购物、休闲、出行到餐饮、商务、**……应有尽有。

这座充分利用了城市多种资源和配套的生活乐享城,让居住在此的人,既能坐拥商圈繁华,又能住得安静惬意;既能畅享便捷交通,又能悦享绿意环绕,开启品质生活之旅。

据悉,富州新城•兰亭正在热卖!户型套内52-122平方米,支持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