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州新城兰亭:置业繁华 静候幸福生活

房天下  2016-04-07 14:32

[摘要] 富州新城打造沙区门户 大盘,十年耕耘,用它不懈的努力及被购房者认可的品质,征服了山城人民。从住宅,到商业,未来超大集成复合型商业模式,富州新城一边打造“家”,一边不忘给家人惊喜。

富州新城打造沙区门户 大盘,十年耕耘,用它不懈的努力及被购房者认可的品质,征服了山城人民。从住宅,到商业,未来超大集成复合型商业模式,富州新城一边打造“家”,一边不忘给家人惊喜。

2016年,富州新城全新升级组团【兰亭】,一开盘就以雷霆之姿,畅销全城,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兰亭组团,位于10年成熟的大社区富州新城内,占据有利资源 ,抢占兰亭,等于抢占成熟生活——便利生活圈从购物、休闲、出行到餐饮、商务、 ……。

兰亭的升级,在于无论在园林布置,房源户型设计上都比起D街区,有全新的改变,更注重生活享乐性及舒适性,同时也不忘顾及便利性。

稀缺地城市新地标

高庙村,连接着渝中区、沙坪区、高新区三区的 分割地,这里记录着城市发展的轨迹,同时也是昭示着重庆城市未来的趋势,沿着石小路、经纬大道都可以看到,一个多元化地产中轴线正在重庆的城市之“心”迅速崛起,并不断抬高人们的视线。这个改变着城市发展格局的地产项目,就是富州新城。

富州新城建“城”十年之际,富州新城已经完成了整个D街区的打造,以及街区商铺的几次热销。不可缺少的,富州新城40方城 商业也已经随着项目发展在建。建筑,拓展的不只是生存空间,还有发展空间。

地段拥享价值高地

无论在哪个城市生活,大家都是希望自己生活的环境各种便利。而在各种便利之中首要的就是交通便利。

富州新城所在位置,正好有轻轨1号线从门口经过,另有20余条通达全城的公交路线与之交错。不仅如此,该地段还拥有连接九龙坡和沙坪的城市快速干道高九路。在以富州新城为原点的1公里范围内,编织了一张畅达全城的交通网。可以说,富州新城,是重庆主城 的立体交通枢纽。

同时,富州新城还处于重庆几大板块渝中区、沙坪区及九龙坡的交汇处,具有 好的跨区辐射能力,直接辐射人口甚多。在这个支点上,这里的居民可以顷刻城市各大区域,同时,通过轨道交通线输送的庞大人流,也成了让各大商家聚集的价值流高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