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年后原价加15%退房 重庆世贸广场引购房热

房天下   2016-04-01 09:58

[摘要] 2016年4月,世贸广场推出了两项在重庆及全国都少见的购房优惠——“三年后原价加15%退房和针对大学毕业生的“首付1元起”,强有力的优惠政策无异于向正在复苏的楼市投下一枚重弹。

房天下讯 2016年4月,世贸广场推出了两项在重庆及都少见的购房优惠——“三年后原价加15%退房和针对大学毕业生的“首付1元起”,强有力的优惠政策无异于向正在复苏的楼市投下一枚重弹。

房产作为家庭大的投入之一,一直以来购房者大的顾虑就是未来房子是否,世贸广场本次推出的退房优惠即是专为解决购房者的后顾之忧。这项优惠规定,业主在购房满三年后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均可原价加15%退房。

“无理由退房”在重庆并非首例,因其大程度上坚定了购房信心而备受市场追捧。世贸广场此次再升级,向购房者承诺加价15%退房,无异于让购房者做了一单稳赚不赔的生意,其将引发的火爆效应不言而喻。而对于有投资需求的市民,这更是一项机遇,相较于目前银行存款的低或股市投资的高风险,三年后加价15%退房的条件无疑是具高稳定性的投资,真正实现了“用房子赚钱”。

另一项针对拥有大学文凭的“首付1元起”则是考虑到大学生群体即将就业或刚刚就业,购房压力大而特别推出。这项优惠规定,在校大学生或大学毕业1-10年的购房者,不论目前从事何种职业,均可凭大学文凭或相关证明获得首付低1元的特别优惠。同时,以上两项优惠均支持公积金贷款,大程度上缓解了市民的购房压力,保证了项目购房者的整体素质。

世贸广场位于南重庆九公里,享有轻轨3号线与规划中的轻轨8号线双轨道交汇优势,项目2015年曾荣登美国《纽约时报》,影响力辐射海外。项目未来将建成约250万平米的大型商住区,成为南重庆优尚生活及商业中心。资源方面,项目拥有中央公园、半山公园、海德公园等多重生态资源;同时,世贸**、****幼儿园、李家沱幼儿园等**也已入驻,**资源丰富。与显著的居住优势相对的则是其7折优惠后建面5020元每平方米的均价,相比主城各区,高性价比不言而喻。也正因此,项目在今年3月首次开盘即创下200套全部售罄的火爆成绩。此次“三年后原价加15%退房”和针对在校大学生及大学毕业生的“首付1元起”两大优惠一出,为前期的热销再加码,在整个重庆楼市点燃一把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