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利息有望抵个税 楼市火热或成新常态

房天下   2016-03-11 14:48

近日重庆气温骤降,天气由暖转寒,但重庆楼市却不若这天气,而是火热非常。去年,国家就开始对楼市下足了劲,三番五次利好政策的推出,给足了各大房企和购房者对楼市的信心。今年随着公积金政策、降首付政策的实施和新一轮降准新政的出台,再加上两会提出的房贷利息或可抵个税消息的确认,这无疑不在说明2016年房地产宽松政策环境将继续持续。

房贷利息抵个税购房者将减负

3月7日上午,在回答有关个人所得税改革方案的有关问题时,财政部部长楼继伟表示,新体系下房贷利息、**和抚养子女费用将可抵税。什么是房贷利息抵税?据悉,所谓房贷利息抵税,一般是指在计征个人所得税时,将房贷产生的利息作为税前减除项扣除,对扣除后的收入部分课以个人所得税。这意味着如果个税新政落地,将会大大减轻购房者的购房压力。举个例子,假如在华宇·锦绣花城买一套价值100万的房子,每个月的基准利率月供约6700元,其中2400元是利息。而如果家庭月收入在2万,月供在1万左右,个税可降低2400元,相当于月供降低24%左右,购房者的获益程度不言而喻。

华宇·锦绣花城 繁华兑现上演热销大戏

楼市政策利好,楼市火热也将成为新常态。作为华宇集团进军华岩的个项目,华宇·锦绣花城位于华岩商圈核心地段,便捷的立体交通路网、13万方英伦园林、繁华升级的商业、卓越的建筑品质等项目优势都让置业者对其青睐有加。再加上现在10万方的华宇·中央大街已璀璨开街,新世纪超市和保利万和影城以及其余逾60家涵盖多重业态商家的强势入驻,吃喝玩乐购一站尽享的精彩生活将唾手可得。如此好的条件,也难怪项目自2016开年以来成交量急速攀升,强势热销劲头势不可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