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破全球CBD豪宅之痛 梵悦天御铸CBD宜居高地

房天下  2016-03-09 11:43

[摘要] “城市CBD不动产”,是全球范围内被讨论多的房产热点。它们往往处于高度繁华的城市核心,享有配套高度集约的位置优势,被誉为固定投资品中的“奢侈品”。也正因此,CBD豪宅面对着——繁华与宁静不可兼得的痛楚。而梵悦天御传承豪宅血统落址江北嘴,凭借臻稀的地段、景观资源,成功攻克这一短板,铸就江北嘴地标!

“城市CBD不动产”,是全球范围内被讨论多的房产热点。它们往往处于高度繁华的城市核心,享有配套高度集约的位置优势,被誉为固定投资品中的“奢侈品”。也正因此,CBD豪宅面对着——繁华与宁静不可兼得的痛楚。而梵悦天御传承豪宅血统落址江北嘴,凭借臻稀的地段、景观资源,成功攻克这一短板,铸就江北嘴地标

洞察CBD豪宅之痛

从每平米高达30万万人民币的纽约中央公园上东区,到每平米达50万人民币以上的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再到以40万/㎡单价登顶中国豪宅巅峰的北京东三环的北京壹号院。纵观这些CBD豪宅,虽然各有千秋,但都能以方寸之地而荣居城市价值之巅,并在岁月流逝之中仍不断上升,它们的核心秘密只有一个:地段的稀缺性!

这些每平米单价数十万的豪宅,它们的标配是:纯粹无上的全球级城市中心地位,繁华核心的后土地,璀璨喧闹的都会文化,高度集约的金融配套,全球供给的生活配套。

然而这些全球CBD豪宅,却有着无法言说的“痛”。因为的地段并不意味着能够拥有的资源。有投资专家表示,世界的豪宅,不应该只以地段作为的评价维度,更应该将占有自然资源的多寡,列入重磅**!而这些,恰恰是当代众多全球CBD豪宅所缺乏的。上述这些每平米单价超过50万的CBD豪宅,所处地段往往只有城市,没有自然,只有喧嚣,没有宁静。这是全球CBD豪宅之“痛”!

梵悦天御打破CBD豪宅旧局

兼得一城繁华、宁静

如前所述。即便是每平米单价超过50万的世界CBD豪宅,往往也只能得繁华而不可得自然。然而,作为继梵悦108之后又一城市CBD钜作,梵悦天御在占有重庆江北嘴CBD核心土地之上,冲破全球CBD豪宅的“自然枷锁”,成为当代罕见的兼得城市与自然,繁华与宁静的至尊级御江大平层

一方面:梵悦天御雄踞江北嘴CBD核心,周边环绕城市综合体等配套。而随着城市的不断快速发展,未来这里将成为企业聚集地,使重庆市金融业或将增值达到750亿元,居于此,执掌城市繁华。另一方面:梵悦天御位居这样一个全球级CBD核心,不仅得享蓬勃发展的城市繁华,更稀缺独享10㎞城市一线魅力江景资源。“江水河畔一线天”则是对这里宁静生活的集中体现。居于此,不仅可观美重庆夜景。同时,还可以与滨江路一同见证着这座城市的兴起。厚重的历史资本,在此汇聚,终奠定梵悦天御作为江北嘴地标的至高地位。

梵悦天御,深刻洞察豪宅于城市的缺席,深度研究顶峰人群的渴望,于江北嘴核心之位,独踞一城至尊之位。梵悦天御极资源御江大平层,兼得城市繁华与自然宁静,必将成为重庆CBD豪宅史上的里程碑式作品!

极资源•御江大平层——梵悦天御示范区即将面世,恭迎御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