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庆5家银行首套房首付两成

重庆晚报   2016-02-28 08:55

[摘要] 重庆晚报讯重庆首套房贷款政策较上月没有变化,低为汇丰银行和中德银行的8.5折,其余全为9折。首套房首付方面,共有5家银行作出调整,分别是农业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和华夏银行调整为首付2成,其他银行较上月没变。

重庆首套房贷款政策较上月没有变化,低为汇丰银行和中德银行的8.5折,其余全为9折。首套房首付方面,共有5家银行作出调整,分别是农业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和华夏银行调整为首付2成,其他银行较上月没变。

面对楼市去库存大背景,开年后房贷利率优惠力度再度扩大。专业调查机构数据显示,2月首套房平均利率降至4.58%,继续创历史新低。重庆首套房利率平均折扣8.94折,平均利率4.38%,与上月持平,继续排列10大利率低城市。

二套房政策方面,贷款利率中,浦发银行和华夏银行从上月的上浮基准利率5%上升至本月10%,民生银行恢复贷款业务,为上浮基准利率10%,其他银行较上月没有变化。

首付方面,高为中德银行首付6成,其余银行均为首付4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