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节后逢房贷新政 华宇阳光尚座让想家者轻松享家

房天下  2016-02-19 10:25

根据重庆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2016年次会议精神发布的《通知》,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低首付款比例为25%,可向下浮动5%,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至1.5%。房贷新政已在节后陆续实施。

首次买房首付低两成贷款利率9折

春节前,央行、银监会联合出台了新的住房信贷政策,允许“非限购”城市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原则上低25%,各地可根据自身情况再下浮5个百分点。相关记者在《通知》中见到,通知要求商业银行应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于首付款比例,《通知》明确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低首付款比例为25%,可向下浮动5%。

商业银行个金部负责人表示,已收到上述文件,将严格执行。“尽管去年央行多次降息后,银行贷款基准利率已经达到历史低位4.90%,不过商业银行的优惠仍然没有停止。首套房贷执行低9折利率优惠已是我市商业银行首套房贷的主流。”

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至1.5%

昨日,央行发布消息,自本月21日起,统一上调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0.35%)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1.10%),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0%执行。

节后逢房贷新政 华宇阳光尚座让想家者轻松享家

2016年春节过后,重庆楼市各项政策福音唱响!华宇阳光尚座以优渥房源让想家者轻松享家。总价约50万买套内69㎡,6米层高,两房双院馆跃层。跃上跃下独立空间让你轻松实现三代同堂,共享天伦!套内面积约73㎡双卫浴阔尺空间让你轻松享受81㎡超大赠送空间!同时可享受公积金贷款和支持各种契税补贴!2016年致敬打拼者,让想家的人轻松享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