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成交分析 > 正文

来电暴涨148%?! 重庆万科这个楼盘“出啥事”了?

房天下   2016-01-20 09:19

[摘要] 上周末,大部分楼盘还在进行年终总结和做2016年计划,重庆楼市略显沉寂,而就在这一片寂静中,重庆万科的“万科西九”传来了一声雷:1月17日开盘当天劲销逾9成卖出366套,成2016重庆开年销冠。

房天下讯  上周末,大部分楼盘还在进行年终总结和做2016年计划,重庆楼市略显沉寂,而就在这一片寂静中,重庆万科的“万科西九”传来了一声雷:1月17日开盘当天劲销逾9成卖出366套,成2016重庆开年销冠。

来电暴涨148% 万科西九成近期重庆楼市的“火山口”

累计超过3000人来访看房,首推销售366套,热销9成,这样的数据,让万科西九为2016年重庆楼市打响了漂亮的炮。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万科西九咨询电话数据显示,万科西九开盘前一月的来电量比上前个月的来电量暴涨了148%。不仅如此,万科西九近一个月的详情页点击量也是成几何数字上升,并且在万科西九开盘的前一天达到顶峰,突破25000。

重庆万科

同时,房天下还比较了万科西九与周边四个楼盘的来电与详情页点击量,其中单日来电量高的时候比其它楼盘高出265%,低时也高出85%;而一月的详情页点击量,也是占据高位,高峰期时比其它楼盘高出219%,低也高出34.6%。

数据暴涨、成交井喷 万科西九究竟做了什么?

为何在这短短一个月里,万科西九的数据暴涨如此厉害?

当然这跟万科西九上周末开盘是分不开的——强有力的优惠、实惠的价格以及项目前期配套建设和品牌实力成就了当下的万科西九。

据了解,开盘万科西九推出了交1万抵3.2万的优惠,33万起买杨家坪万科2房。而且首付低仅需3%,3年免息分期,还支持公积金。在生活压力巨大的情况之下,实实在在的优惠以及首付分期,给购房者减轻了很多负担,让他们真正买得起房。

更重要的是,前期西九•万科驿的公寓还推出了租金抵房款的政策。许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经常面临着这样的难题,买房后所挣的不多工资又要还月供又要交房租,这样两头花钱实在吃不消。

所以万科西九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欢迎。数据显示,此次万科西九共推了399套房源户型区间为套内45-65㎡。其中面积为45㎡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的C户型销售快,而且当天全部售罄。

重庆万科

C户型

价格是支撑万科西九销售数据的重要因素。据了解,万科西九周边其它几个项目,相同户型区间的,较低的价格均价在9500元左右,较高的为12000元/平,而万科西九此次开盘均价仅为8500元。

不过据万科西九相关负责人透露,开盘过后,万科西九的价格或将有所上调。

再加上万科西九三好住宅的建设,配套设施的齐全以及杨家坪核心商圈和万科品牌的支撑,万科西九销售如此火爆就不足为奇了。

重庆万科

上图中橘色标注为本次开盘楼栋,目前还有除C户型的其它几个户型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