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集团再度荣膺重庆市房地产行业五十佳重信誉企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11:23

[摘要] 日前,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全市多名协会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上,第七届重庆市房地产行业五十佳重信誉企业(下称“五十佳”)名单正式出炉,以华宇集团为代表的50家品牌房企获得此项殊荣,市房协对五十佳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

日前,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全市多名协会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上,第七届重庆市房地产行业五十佳重信誉企业(下称“五十佳”)名单正式出炉,以华宇集团为代表的50家品牌房企获得此项殊荣,市房协对五十佳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

新常态新趋势“诚信”成房企建设重中之重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莫元春在会议上提出,目前,房地产业进入了增速放缓的新常态,房地产业的诚信建设显得尤为重要。2016年协会将支持去库存、调结构,提升产品品质,满足市民购房需求为主线,以倡导诚信企业,责任地产,促进房地产稳健发展。

凭借多年积淀的品牌信誉及优异的市场表现,已多次上榜的华宇、龙湖、金科等实力房企再度登上本届评选榜单,为渝派房企树立了企业信誉标杆,为2016年我市房地产平稳、健康、有序地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责任华宇 载誉而行

2015年,是华宇品牌战略再升级的一年。从3月春交会上大放异彩,荣登销售10榜单;4月荣膺重庆晨报创刊20年“10大品牌企业”;到6月7.45亿斩获苏州,“华宇620房交会”掀起抢房狂潮;7月“华宇啤酒狂欢节”点燃山城盛夏;再到10月秋交会四日成交2.3亿,华宇集团一路载誉而行,优化发展战略,将华宇品牌形象不断推广、更新。此次再度荣膺“重庆市房地产行业五十佳重信誉企业”,是社会各界对华宇的经营实力和品牌文化的认可,亦是对每一个华宇人多年不懈奋斗的肯定。

未来,华宇集团继续秉持“责任华宇 幸福一生”的品牌口号,奉行“责任、诚信、稳健、创新”的文化理念,坚持“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企业价值观,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领先的发展理念、更加广阔的胸怀气度,坚持诚信与责任,进一步发展华宇品牌,巩固核心竞争力,建设成为中国具竞争力的多元化、国际化综合性运营集团和对社会具价值的企业公民。

扩展阅**:

截止2015年,华宇集团累计开发楼盘50余个,项目覆盖中国重庆、成都、苏州、无锡等城市及北美市场,整体开发规模逾1560万方,自持商业近50万方,物业托管规模逾1000万方,服务业主超40万人,提供金融投资及服务超20亿元,回馈社会慈善捐款超2亿元,累计纳税82.7亿元。

未来,华宇集团将继续贯彻"稳中求进、变革创新"的战略思想,持续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必将成为中国具竞争力的多元化、国际化综合性运营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