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加坡海峡置业巨擘载誉而来定义南岸生活新格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15:37

中新政府间第三个合作项目一落定重庆,就引来了新加坡商业巨擘——新加坡海峡置业的亲睐。海峡置业曾成功打造新加坡地标新达城商场,北京东方新天地,大连罗斯福广场。此次入渝,或将为重庆人民带来更多惊喜。

择址而栖,新加坡巨擘带来市场新元素

2015年11月18日,新加坡海峡置业战略合作发布会暨重庆悦地项目招商启动会在重庆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品牌战略签约仪式。

据了解,茶园悦地购物中心为新加坡海峡置业从金隅大成时代都汇整体购买的建面8万方平方米集中商业,将承袭新加坡花园城市的建筑品味,链接国际商业模式,打造一个以“花园”为主题的体验式多元化购物中心,一举填补茶园新区无国际购物中心这一市场空白。

构筑更高商业体系,盘活区域经济热点

海峡置业首席执行官邓国平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入渝打造的悦地项目,以“梦幻花园”为主题,将环境绿化的概念融入购物空间,为顾客提供优雅、舒适、精致的购物环境。同时,悦地项目将引入国际先进模式,用创新的经营形态,重新定义商业消费模式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悦地项目可与金隅大成时代都汇集中商业相辅相成,国际国内相互补充,为茶园商业市场注入强劲活力。海峡置业整合多种资源,进行高水平的业态对话,为投资经营者创造更多的商机。秉承百余年企业的运营经验,悦地项目会为重庆人民带来娱乐、购物和休闲的享受,作为南岸区发展重要一环,相信悦地项目会构筑更高商业体系,用更高价值盘活整个区域的经济热点。

“花园式”购物环境,打造精致生活中心

悦地MYPLACE,汇聚炫彩光影、缤纷色彩、艺术空间、绿植等元素,创新引入日本代宫山的街区商业设计,打造独特的地下休闲广场,让生态融入生活。悦地MY PLACE整个SHOPPING MALL以丰富的商业组合,时尚的消费品味,引领重庆消费新时尚。

承袭新加坡花园城市的建筑品味,悦地MY PLACE将以“生态、精致、生活”为特色为茶园的发展助力,为重庆人民带来愉悦的购物、休闲、娱乐享受。

韩国高端影院品牌CGV正式入驻,体验超越电影的感动

作为下一个繁华地标,悦地项目将引领重庆茶园新区商业的华丽转型,影院CGV主力店入驻,两大巨头联手打造的国际影院,势必为重庆影视娱乐带来全新国际服务消费理念。 作为连锁多厅影院公司,CGV目前在多地区拥有超过200家高端影城和1500多块高品质银幕。其高端的形象和细致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和年轻家庭的喜爱和赞誉。

双盘齐耀,焕活茶园板块全新商业时代

悦地项目(时代都汇8万方集中商业)进驻茶园外,金隅大成更是以37亿斩获茶园区府旁新地块,与时代都汇共同构建建面约230万方的茶园生活大城。时代都汇联袂新都会,商业规划将超过140万方(建面),涵盖购物中心、情景商街、商务楼宇、公寓、酒店、住宅等,融合休闲购物、行政办公、星级酒店等城市功能,焕活茶园板块全新商业时代。双盘齐耀茶园,时代都汇居繁华之上,尽享醇熟配套,轻松可享璀璨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