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庆县级**医院综合改革实现全覆盖

重庆日报   2015-11-17 07:26

[摘要] “十二五”期间,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实施**医院综合改革的区县达到28个,其中,县级**医院综合改革实现全覆盖。

    “十二五”期间,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实施**医院综合改革的区县达到28个,其中,县级**医院综合改革实现全覆盖。

    “十二五”期间,我市**医院改革试点范围逐步扩大。在20个区县39家试点医院基础上,今年我市新增了丰都、云阳、巫溪等8个县开展**医院改革,实现了县级**医院综合改革全覆盖。据了解,所有开展改革的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按照药事服务费予以补偿。

    大力扶持引导社会办医。今年1—9月,新设置审批民营医院48家、新执业登记运行21家、在建105家,民营医院诊疗人数和出院人数同比增长30%以上。

    基层卫生综合改革稳步推进。明确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将基础设施建设、设备购置纳入财政预算安排,实行“托底调峰、动态管理、上下浮动、收支结余可留用”的绩效工资制度,加大对村卫生室的补偿力度。

    “十二五”期间,中医药事业持续发展,新增5家三甲中医医院与9家二甲中医医院,新增8个国家临床**专科(中医专业)建设项目、15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专科建设项目、11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农村医疗机构中医特色优势**专科建设项目。截至今年9月,我市共有6家三甲中医医院和25家二甲中医医院,获评国医大师1人,培养中医药学科带头人近百名。

    人口计生事业取得新成效。自2014年3月26日单独两孩政策实施以来,全市累计69822对单独夫妇申请再生育,审批合格69367对,占99.35%。

    计生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免费计划生育基本技术服务覆盖率达100%,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覆盖率从2010年的80%提高到2014年的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