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德银行推"高息房贷置换"计划房贷低息时代来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17:36

[摘要] 重磅!重庆现“高房贷利率可置换成3.3%的房贷利率”活动。

重磅!重庆现“高房贷利率置换成3.3%的房贷利率”活动。

目前,国内只有中德银行一家按照国际通用模式运作的专业住房信贷银行——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推出“高息房贷置换”计划。也就是说,前期买房所贷的高房贷利率可以置换成中德银行3.3%的恒定低利率,这也意味着,重庆进入房贷低息时代即将来临。

据了解,此款计划是针对已经买房并办理了按揭贷款的市民,中德银行的房贷理财精算专家会根据他们的年龄、收入、资金情况等信息,为其量身定制“高息房贷置换计划”,为其选择适合房贷产品,以帮助已经购房人群实现资金安排合理化的房贷理财目标。

比如一对小夫妻于2015年10月在某银行申请了额度为30万的个人按揭住房贷款,还款期限为20年,年利率为4.9%。如果该对小夫妻每月还完房贷后还有富余资金,如何合理规划,提前还款节省利息

此时选择“高息房贷置换计划”,若选择中德银行CA类产品规律性存款,从富余资金中每月存入3294元到此住房储蓄计划中,到3年8个月的时候即可使用3.3%固定低利率贷款置换原按揭贷款,比提前还按揭还节省了近3万元!

1

不仅如此,除了享受低息外,在还款途中还可以随时提前偿还全部或部分贷款,无附加费用。而且用于购房消费的中德存款,重庆市政府还可提供免税利息奖励。

还等什么,正如错过双十一就需要再等一年一样,错过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双计划“或许就再也没有机会了,行动起来吧。登录中德银行官方网站(www.sbg.cn)或拨打400-611-5588了解其他类住房储蓄贷款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