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途家第七店亮相江北嘴 星耀天地繁华初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17:08

[摘要] 据悉,重庆途家斯维登服务公寓(星耀天地)将于2015年11月开业啰!该店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朝天门大桥桥头江北嘴CBD核心地段星耀天地项目内。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良好的周边环境。重要的是,两江夜景一览无余!

房天下讯 据悉,重庆途家斯维登服务公寓(星耀天地)将于2015年11月开业啰!该店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朝天门大桥桥头江北嘴CBD核心地段星耀天地项目内。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良好的周边环境。重要的是,两江夜景一览无余!

该店继“途家翡翠明珠店“开业之后,是途家在重庆市打造的第7家精品酒店式公寓,将于2015年11月10日开业。

途家,全球民宿预定平台

途家网,定位于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上线五年来,提供服务公寓、度假公寓、别墅、客栈、民宿等各类度假租赁产品的在线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既为旅行者提供了优质的旅行度假新体验,又为业主提供了灵活的闲置资产托管增值服务。

高品质的度假租赁产品是途家的特点,可满足旅行、聚会、出差、求学等个性化的住宿需求。不同于其他短租公寓,途家网的多数房屋均提供五星级酒店服务如24管家、高级洗漱用品、厨房厨具,让每一次旅行都变得舒适。

途家网目前已覆盖国内281个目的地和海外港台353个目的地,在线房源逾39万套。与此同时,途家已与国内193个政府机构签约,并与大量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签约管理资产超过1000亿人民币,签约储备房源超60万套,正在洽谈的房源项目超过10000个。

途家高速发展,获资本青睐

在高速发展的同时,途家一直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欢迎并保持着良好的用户口碑——截至2015年第二季度,已经有超过5000万用户下载途家APP,每天有数十万用户通过途家查询及预订各地美宅。途家平台上的用户点评满意度超过4.6分(满分5分),93%的用户点评时表示会再次入住并推荐给亲朋好友。来自易观智库的调查显示,2015年上半年途家以41.9%的市场份额处于市场领导地位。

2015年8月3日,途家宣布完成D及D+轮融资,新一轮融资3亿美元,估值超10亿美元。此轮融资的完成也意味着途家正式进入代表“独角兽”互联网公司的10亿美元俱乐部,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本轮融资由All-StarsInvestment 领投,雅诗阁及现有投资方等跟投,包括国际著名投资机构“纪源资本”和“光速安振”、国内著名投资机构“鼎晖投资”、“启明创投”和“宽带资本”,以及国内旅游业巨头“携程网”、全球度假公寓行业巨头“HomeAway”等八家机构,华兴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财务顾问。

携手星耀天地,共赏重庆江景

途家重庆第七店,位于重庆江北嘴CBD核心地段的星耀天地,朝天门大桥桥头。星耀天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集企业会所、生态办公、创意商业、空中豪宅于一体。途家选址于此,凭借项目地块高低错落,景观循序变幻,以及一线临江的独特优势,在重庆为旅游者提供新体验。

互联创星工厂启幕,星耀天地醇熟初现

位于星耀天地内的i star work互联创星工厂,是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与星耀天地联袂打造的,依托四大企业运营服务平台,整合资本、资源、资产的聚合力量,集创新、创业、创投于一体的互联网商务社区。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型综合产业园区实践样本。途家的进驻,意味着星耀天地互联创新工厂的产业布局走出重要的一步。互联网+酒店+旅游+房地产+创意创投的产业理念,正在引领着一个时代的全新商业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