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直击:美心江与江南首次开盘 两房户型半日售罄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2015-10-08 00:53

[摘要] 房天下讯 10月1日上午10点8分,位于弹子石洋人街的美心•江与江南首次开盘,推出的套内61平-100平的高层住宅受到热捧。据不完全统计,开盘不到30,当场“下单”12套房源,为“十一黄金周”“买房记”增添浓重地一笔。

房天下讯 10月1日上午10点8分,位于弹子石洋人街的美心•江与江南首次开盘,推出的套内61平-100平的高层住宅受到热捧。据不完全统计,开盘不到30,当场“下单”12套房源,为“十一黄金周”“买房记”增添浓重地一笔。

开盘时间:10月1日

项目地址:南岸区弹子石洋人街

楼盘关键词:旅游地产

开盘房源:6-14号楼 61-110㎡(套内)高层

房源数量:292

开盘价格: 58万(2房)——75万(3房)

开盘优惠:1.一次性优惠:交2万抵6万或8万(根据户型);2.全款优惠:交2万抵6万或8万(根据户型),再9折;3.按揭优惠:交2万抵6万或8万(根据户型),再92折。

早上8点30分,笔者到达美心•江与江**盘现场时,就已经有数百名购房者把整个案场围得水泄不通。据了解,项目前期并未办卡蓄客,项目亮相即开盘,可谓是走的“任性开盘”风。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江与江南这个项目地处洋人街区域,从建设之初就受到很多尤其是弹子石区域的购房者关注,项目并未蓄客就如此火爆也是意料之中,已经有客户准备一开盘就‘下叉’”。

笔者从刚听完置业顾问介绍的张大妈处了解到,“我们住在弹子石上面点,孙子喜欢来洋人街玩啊,刚刚看了下这儿和洋人街那些刷的挨得近,但是又不吵,美心的房子没买过,但屋头的几套房子都是安的美心的门,几十年都没问题,相信品质。”

早上10点8分,美心•江与江南相关领导致辞,宣布江与江南首次开盘正式开始。

10点30分,笔者看见销控表上已经售出12套房源,这距离开盘仅仅过去22。

正在看户型模型的购房者表示,项目看中了,主要在讨论开始研究户型和朝向了。

11点22分,截止笔者离开江与江南看盘现场时,总价为58万的两房户型已经全部售罄。

本次开盘户型一览

5-6#楼A-2a户型平面图 75.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