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军事迷们别错过国庆到新鸥鹏**城巴南看武器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1:08

十一黄金小长假马上来临,人们心中所想的满是举国欢庆的热闹与家庭团圆的喜悦,当然更少不了各色的庆祝活动与惊喜聚惠。

筑力中国梦爱国军事展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展现我国先进的军事技术、的军工文化、强大的国防力量,为全面提升市民的军事国防知识和爱国主义热情,新鸥鹏地产将在新鸥鹏**城•巴南展示中心举办为期一周的 “筑力中国梦 爱国军事展”。

这是新鸥鹏首次举办以国防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国防兵器展览“大型国防科技武器展”和“国防**图片展”。现场将以模型及图文等多种形式为观展市民进行讲**,届时将有东风25、红7、东风11、飞豹战机、99坦克、猛士及歼10战斗机等武器装备的模型展示。将在国庆期间为市民奉上一场军师装备盛宴。

除了有国防主题的爱国主义国防兵器展览之外,届时还会有上周末具人气的“新鸥鹏杯2015巴南区首届少儿舞蹈大赛”第三场比赛将继续跃动新鸥鹏**城·巴南展示中心。

本次参赛报名对象为3—14岁热爱舞蹈的小朋友,旨在为其搭建一个能够快乐成长,尽情展示才艺的平台。此次比赛报名时间将截止到10月11日。同时,通过层层选拔之后有望成为重庆首部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小演员。如果家里有热爱舞蹈的小朋友,家长们就快快来报名吧,这不仅是个尽情展示才艺的舞台,也将让孩子与舞蹈的梦想更进一步。

国庆期间当然还不止有以上的活动,为了满足开盘当日因工作繁忙未及时去到现场的购房客户的需求,同时仍将继续推出“首付3000元买高层,首付5000元买洋房”的优惠政策,更为国庆出游的你提供一个新的游乐目的地选择,让你游乐购房一举两得。

新鸥鹏**城·巴南首期鸥鹏大道壹号开盘劲销308套,揽金逾亿元,现正火热销售中,建面约95-105㎡专家洋房,以及建面约75-85㎡学者高层首付5千买洋房,首付3千买高层。购买洋房产品还将获得免试******的**,欲购请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