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鸥鹏**城巴南9月26日开盘钜惠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20:39

首付3000元买高层?首付5000元就可买洋房!不用怀疑你的眼睛!新鸥鹏**城·巴南让你轻松实现置业梦!

从亮相之初,新鸥鹏**城·巴南就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尤其是在**系**协议敲定之后,更是让购房者蜂拥而至。据了解,新鸥鹏**城·巴南首期大道壹号组团已认筹超300套,火爆程度空前。

9月26日,新鸥鹏**城·巴南盛大开盘,钜惠来袭!首付3000元买高层,首付5000元买洋房。首付分期,无手续费、无利息政策,让你轻松购房,购房无忧。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鸥鹏大道壹号组团为洋房社区,建面约95-105㎡,建面均价在5500-6000元/平米,是鱼洞板块为数不多的高品质洋房社区。“此次开盘我们放出了首付3000元买高层,首付5000元买洋房的优惠政策,是一次不能错过的机会。”

“我就是冲着新鸥鹏**城·巴南的**来的。**嫩个牛,肯定想让娃儿**撒!现在**的入驻协议也签了,就不会有什么变数了,而且项目本身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性价比超高,肯定就下叉了撒!”一位新鸥鹏**城·鸥鹏的准业主这样告诉记者。

近日,新鸥鹏**城·巴南的****协议正式敲定。一次性解决**从幼儿园至初中的12年**。

另一位正在考虑中的冯先生也告诉记者:“之前也看过很多的**地产,感觉都不像是真的。没买的时候说有****,买了房之后****就说暂时没有了。这不是坑我们这些业主吗?今天来这里看到他们的那个****协议已经敲定,这才是给业主的一个定心丸。所以我正在考虑要不要换房,感觉这里的****更可靠。”

新鸥鹏**城·巴南首期鸥鹏大道壹号为建面95-105㎡专家洋房,不仅为区域内罕有的纯板式智能洋房,更全面引入入****优质**。另悉,本周末在新鸥鹏**城·巴南展示中心将继续举行2015巴南区首届少儿舞蹈电视大赛海选活动,同时还有月饼DIY和全家福。新鸥鹏**城·巴南邀您一起团圆过中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