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利地产借“一带一路”契机掘金专业市场

——斥资百亿造千亩五金机电城打造西部专业市场集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15:48

[摘要]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沿线国家的市场机遇备受期待,重庆不少企业借此东风“走出去”寻求商机。2015年,由新加坡上市房企英利地产 的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 重庆江津双福园区,致力于打造中国西南的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挖掘“一带一路”的市场商机。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沿线国家的市场机遇备受期待,重庆不少企业借此东风“走出去”寻求商机。2015年,由新加坡上市房企英利地产 的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 重庆江津双福园区,致力于打造中国西南的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挖掘“一带一路”的市场商机。

2013年9月,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2015年3月,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5月11日,《一带一路机遇与风险》发布;紧接着, 统战部印发《关于统一战线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的意见》……

2015年1月,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 工作报告》中表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赋予了重庆开发开放新的战略机遇和历史使命,为重庆实现建设长江上游经济 、国家 城市和内陆开放高地提供众多机遇。重庆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战略节点,是中国西部开发开放和“一带一路”的战略支撑。为更好地推动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实施,重庆将大力推动转口贸易、总部贸易、服务贸易发展。

借力国家战略 打造西南五金机电行业新集群

国家实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发展战略,在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的同时,也为专业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在“一带一路”战略和内陆商贸开放的大背景下,英利国际置业,作为新加坡上市公司,拥有更多的海外发展机遇和平台。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作为应对市场挑战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 项目,更是被赋予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据悉,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整体规划可容纳8000家商户,是近两年来重庆乃至中国西部地区投建的五金机电专业市场,项目全面建成后可辐射西南乃至东南亚大区域市场,预计年交易额可达200亿元人民币。

项目自启动以来就得到了行业内的追捧,目前一期预定已超1000余家,1800间商铺;二期正在火热 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