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楼市有望高峰 华宇温莎备战金九银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1:27

[摘要] 尽管7月传统意义上是楼市淡季,但全国房价仍延续回暖势头,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当月环比仍继续上涨,且上涨城市的数量继续增加。分析人士指出,随着越来越多城市加入 大军,预计后续房价增幅将继续扩大,9月有望出现高峰,而这也正是金九银十的购房旺季。

尽管7月传统意义上是楼市淡季,但房价仍延续回暖势头,70大中城市房价当月环比仍继续上涨,且上涨城市的数量继续增加。分析人士指出,随着越来越多城市加入 大军,预计后续房价增幅将继续扩大,9月有望出现高峰,而这也正是金九银十购房旺季。

在那个时候,各大开放商将会释放出更多产品,给出更多优惠,有购房需求的,大家尽可抓紧今年后一次机会。而记者前去了解到华宇温莎小镇在继洋墅开盘劲销后,后期华宇温莎小镇将会持续推出更多房源,欢迎咨询抢购。

华宇温莎小镇位居双碑 ,给你智慧生活的佳体验,掌控生活的距离与效率。华宇温莎小镇距离轨道一号线双碑站直线距离约200米,旁边便是四校公交车站,并有805、215、232、296、209、234、237、248、501等多条公交路线全方位环绕,快速通达沙坪、江北、大坪、九龙坡、南坪五大核心商圈

而双碑大桥、双碑隧道给你自驾快速出行,极速连通大学城商圈、两江新区商圈、沙坪商圈以及大石坝商圈,更加自如地掌控自己的 生活,而不被城市所束缚。

华宇温莎小镇除了专业的交通配套外,在一公里范围内,还有中 、两大医院、银行、商场、公园、广场、影院、酒店······ ,诚心繁华,便捷无忧。全方位的考虑了双碑人民的城市社交体系,不仅为双碑人民打造出便捷畅通的出行战略,而且切切实实的为双碑人民制定出佳的城市社交体系。

此外,华宇温莎小镇还打造双碑首条商业步行街——美乐街,以轻奢餐娱休闲为主,双碑“新夜市”,与双碑现有九重锦也是一拍即合,形成白+黑全时商圈新模式,白天活色生香,晚上有滋有味,24不打烊。

华宇温莎小镇不仅考虑您的全方位出行体验,还考虑到专业的周边配套,同时还提供了双碑的精品消费体验,让你的生活从此离都市更近一步,吃喝玩乐一应俱全,“退可隐于静,进可闹于市”,让你独享城市 生活。

产品动态

68-80㎡低总价臻稀MINI洋墅耀世开盘,超50%赠送率,套内实得面积大可达126㎡,大花园面积可达90㎡,套内单价8800元/㎡起,套内均价9200元/㎡,后续臻稀房源将持续推出,欢迎抢购!

产品信息:

1.5房 性价比LOFT,5.1米挑高,买一层得两层

A户型3室2厅2卫+衣帽间,套内40.38㎡,赠送率120%

2.68㎡-80㎡轻奢步行街MINI洋墅,给你50%超大赠送率,大实得126㎡

3.46㎡-68㎡善变院馆高层,33%超大赠送率,户户带院给你魔变空间

首付分期2万买两房,首付分期2.7万买三房,首付分期3.2万买四房

4.华宇出铺,全民创富,双碑首条步行街,轻松拥有17㎡-121㎡临轨旺铺

关注沙坪,关注华宇·温莎小镇,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

楼盘地址:重庆·沙坪区·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双碑夜市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