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庆千万级豪宅扎堆入市 2015年将是强豪宅元年?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5-08-20 07:54

[摘要] 楼市渐转暖,千万级以上的 豪宅战火越烧越热。上周,东原1891印长江千万级一线滨江精装大平层豪宅的亮相,与之隔江而立的新加坡CDL打造的 豪宅鹅岭峰,也酝酿数月,预计9月面市。在北面,龙湖江与城、棕榈泉、东原湖山樾·二十四樾、寰宇天下东昇府、逸翠庄园·君玺等千万级独栋别墅,也竞相在市场较量。

楼市渐转暖,千万级以上的 豪宅战火越烧越热。上周,东原1891印长江千万级一线滨江精装大平层豪宅的亮相,与之隔江而立的新加坡CDL打造的 豪宅鹅岭峰,也酝酿数月,预计9月面市。在北面,龙湖江与城棕榈泉东原湖山樾二十四樾寰宇天下东昇府逸翠庄园君玺等千万级独栋别墅,也竞相在市场较量。

业内人士认为,2015年重庆迎来了 强豪宅年,这与重庆经济快速发展,塔尖人士的财富增速较快有着重要的关联。业内人士看好重庆 豪宅的居住价值和收藏价值。

2015年初,市场就曾预测,2015年将是强豪宅元年,千万级大平层项目入市的就近10个。但谁也没想到,今年新老盘推出的千万级豪宅不仅数量多,去化率也看涨。上半年,千万级别墅市场上,棕榈泉3000万级以上别墅销量高达6套,而龙湖江与城6月份集中备案的千万级别墅就达60多套。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千万级豪宅精装大平层开发商推盘热情高涨。东原1891印长江鹅岭峰喜马拉雅星耀天地等近8个项目同时面市。和过去的豪宅大平层相比,今年的豪宅大平层在品质和价格上都有大的突破。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以玖玺台寰宇天下东昇府为代表的具有先发 的大平层,面积以200-300平方米为主,价格在2万-2.5万/平方米。而今年,新亮相的豪宅大平层,例如东原1891印长江,除了拥有核心的南滨路一线江景资源外,高标准的精装配置和服务成为亮点,这是豪宅大平层进入“发展期”的更为成熟的表现。有业内人士透露,东原1891印长江或将打破重庆 贵的豪宅大平层价格,均价或将突破3万/平方米,而贵的单价或将高达9万/平方米。

业内人士表示, 豪宅对城市稀缺地段和资源的占有,是城市塔尖人士对豪宅生活的需求,也是城市地产的一种发展趋势。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重庆富豪增速快 业界看好 市场

8月硝烟未落 重庆大牌房企蓄势待发迎战"金九银十"

重庆降低公贷门槛:连续缴满6个月15个工作日放款

牛刀神预言揭秘楼市真相 10大城市房价将 (图)

任志强:人民币再度贬值 2015房价将 的25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