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洋丰圣乔维斯:让生活更美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15:53

[摘要]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有天有地有庭院的花园生活。然而在遍地开花、高楼林立的城市,能够称得上是真正舒适的低密度、有阳光、公园的洋房真是凤毛麟角。想象中的生活就是傍晚乘凉是初夏幸福的享受,一边享受味觉的美,一边体会视觉的醉,既私密,又如沐大自然。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有天有地有庭院的花园生活。然而在遍地开花、高楼林立的城市,能够称得上是真正舒适的低密度、有阳光、公园的洋房真是凤毛麟角。想象中的生活就是傍晚乘凉是初夏幸福的享受,一边享受味觉的美,一边体会视觉的醉,既私密,又如沐大自然。

国外的房子,只要有地,也一定辟出花园。种草栽花养树,推开窗户,就亲密接触大自然的精华。而放在中国,独栋的别墅也仅仅是你望我家阳台,我望着你家花园。受楼间距等因素的影响,很难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公园洋房,尤其是“公园”这一词的演绎。公园洋房,并不是中庭栽着几棵树,有一些水景,就叫做“公园”洋房。

在重庆主城,有着这样一种说话,买高层,看重“江景”,买洋房,看重“公园”。重庆的洋房占据大公园的不在少数,例如照母山片区,而能够在小区旁坐拥公园的,实属难得。

洋丰圣乔维斯,占据照母山核心区域,坐拥金渝郊野公园,实属真正的“公园”洋房。不同于其他被高层所包围的建筑,洋丰为纯洋房小区,20000方中庭景观藏有多种珍稀树木,相互辉映,让业主在家就能够感受绿意,在阳台就能够眺望属于自家的公园。

据悉洋丰圣乔维斯套内114-270㎡尊享洋房热销中;洋丰财智汇建面34-700㎡空中商铺全城热销中;洋丰时代金街建面30-28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中,详情可咨询023-63061666。更多项目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