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加息影响美国房地产市场?偷偷告诉你这些房产抗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14:56

[摘要] 加息会对美国房地产市场产生什么的样的影响呢?置业 表示,对于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地的 房地产市场而言,加不加息的影响并不会太大。

今年美国是不是加息,什么时候加息成了一个微妙的悬念。美联储于周三(7月29日)公布的FOMC会议货币政策声明,将维持联邦基准利率0.25%不变。

素有“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华尔街日报记者JonHilsenrath在声明公布后立即发文表示,美联储此次保持利率在零左右的水平,并重申了劳动力市场的进步,显示美联储仍然在9月或之后加息的轨道上。那么,加息会对美国房地产市场产生什么的样的影响呢?

房地产市场受影响不大

置业 表示,对于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地的 房地产市场而言,加不加息的影响并不会太大。所谓的 就是“豪宅市场”,买家基本都是“现金买家”,美联储加息并不会影响到这部分市场。

中低端市场或迎入手绝佳时机

对中低端市场而言,如芝加哥、波士顿、休斯顿,买家一般都是贷款买房,对利率会比较敏感,可能有些人会赶在加息之前买房。美联储此前保持利率接近0的水平的举措未能使房地产市场出现明显好转,而加息200或者100个基点将会使美国房地产市场受到巨大打击。

上周美国新屋销售下降6.8%,远低于分析人士预期的上涨0.7%水平,显示出房地产市场脆弱的明显迹象。但是也极易出现房产市场“崩盘”,房价下跌的状况,这对于外国买家来说,无异于一次难得入手机遇。

对于买房者而言,房产税是否增加更重要

然而,另有业内人士表示,其实未来加不加息,对美国房地产市场造成的影响都十分微弱。因为目前美国一些地区的房价还没恢复到次贷危机前的水平,甚至仍处于低谷期,加上创新驱动带来的生产和运营效率提高,这些都对房地产有积极影响。相对而言,即便是在开发商的成本结构裡,利率所占的比重也 小。相比之下,人们更关心的是 会不会给房屋加税。

关键在于你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熟悉程度

对亚洲资本来说,对美国当地市场的不熟悉才是大的风险。比如在美国,建高楼一般需要购买空间 权(airright),这是个复杂的课题,这是因为在美国,空间 权大多数是私人拥有的,像上面提到的53街摩天大楼,开发商就需要向 的教堂和矮一些的建筑物如大学院校购买空间 权。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来处理相关事宜。

同时规划风险也是一大考验。同样一块地, 批准可以建多高、多少层,将直接影响开发和 价值。另外,美国一些城市的房地产价格是不是已经被亚洲买家炒得太高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